Wave 免費音樂 App:無限暢聽音樂、無廣告、支援背景播放 iOS、Android

Wave 是一款目前最好用介面又最漂亮的 YouTube 音樂即時播放器,比起 MixerBox 或是其他免費音樂 App 要來得更好看和更好操作,且這款音樂播放器還會隨時更新華語、西洋、嘻哈、韓國、日本、英國等各種不同類型音樂,並且還會依照健身、專心、浪漫、舒眠、晚餐、派對等不同情境來推薦各種歌單,且完全沒有廣告以及可支援背景播放,同時支援 iOS 和 Android 雙平台。

Wave 免費音樂 App:無限暢聽音樂、無廣告、支援背景播放 iOS、Android

 

就目前而言比較知名火紅的串流音樂平台就是 Spotify 、 Apple Music 以及 KKOBX ,但是也許有用戶可能沒有預算或是想要省錢,但又要怎麼能夠免費聽歌呢?如果你不會在意音質,單純就只是想要聆聽音樂,那肯定 YouTube 平台會是首選,不過對於不熟音樂用戶可能就不知道要如何從哪找起,因此,在這次就要來分享這款免費音樂播放器「Wave」,保證可以讓你免費音樂聽到飽。

 

Wave 免費音樂 App 豐富各類排行榜與分類

更新:wave 宣佈停止音樂服務,改由 Wave Live廣播電台。

這款音樂播放器 Wave 是將 YouTube 影片當成音樂播放來源,讓你除了可以聽音樂也可以同時看 MV ,甚至還會首頁自動推薦即時熱門歌曲和榜單,以及推薦各國最新的流行音樂排行,完全不需要手動去搜尋,只需要點開排行或分類,就能知道目前大家都在聽哪些流行音樂,瞬間就能跟上音樂潮流。

Wave 免費音樂 App 豐富各類排行榜與分類1

 

假如你有使用過 Spotify 用戶,對於這個介面應該很熟悉,可以說是完全模仿 Sopotify 風格,但有好處就是,讓人容易上手,整個介面很清爽,如果不知道要聽什麼,直接點進台灣 Top 50 或華語最新發行排行榜,從裡面挑選或直接按下隨機播放馬上就能開始聆聽。

wave 2

甚至還會不定時自動整理全球前50名、華語前50名、美國告示榜、韓國 Mnet 榜、日本公信榜、英國 UK 榜、華語 K歌榜,以及華語、西洋、韓國、日語最新發行歌單排行,完全省去了還要透過搜尋才能聽歌的困擾。

wave 3

 

簡易到不行的音樂播放器界面

在音樂播放介面也非常簡潔,能夠支援隨機和循環播放。

簡易到不行的音樂播放器界面1

透過左上角按鈕能讓整個播放介面縮小至最下方,同樣還會出現音樂播放控制鈕可暫停、播放或切換歌曲,操作也與 Apple Music 和 Spotify 類似。

簡易到不行的音樂播放器界面2

 

搜尋介面更豐富,超多歌曲分類

如果有打算想要聽某位歌手或歌曲,那也可以透過搜尋功能直接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找到相關的歌曲或播放清單。

搜尋介面更豐富,超多歌曲分類

想不到要搜尋哪位歌手或藝人,也不要緊在搜尋頁面已經準備好各種不同的歌曲分類,有華語團體、西洋團體、電視&電影、韓流藝人、演唱會,以及健身、專心、舒眠、浪漫、晚餐等情境音樂。

搜尋介面更豐富,超多歌曲分類1

舉例來說像是五月天最新人生無限公司電影,在這裡也同樣會直接整理好一系列所有關於五月天的演唱會音樂和MV。

搜尋介面更豐富,超多歌曲分類2

 

長輩最愛的台語經典和流行歌也有

相信家裡還是有不少長輩只想聽台語、閩南語歌曲,當然這類歌單也有,直接從搜尋搜尋台語經典老歌或是從分類點進去,就會列出一系列台語流行歌、台語尚讚、台語還舊老歌,馬上就能讓長輩回味。

長輩最愛的台語經典和流行歌也有

 

支援背景音樂播放不中斷

Wave 除了整體介面好看、搜尋便利、無廣告外,還有一個最大特色就是能夠支援背景播放,這次教學就以 iOS 來測試,相信在 Android 也是沒問題,只要在播放音樂時,跳回主畫面依舊還是能夠繼續播放,並不會跳回主畫面後,還要滑出控制中心再點一下播放鍵才能繼續播放音樂。

支援背景音樂播放不中斷

除此之外,還可以在螢幕待機狀態下,音樂還是能夠繼續播放,不會因為 iOS設備按壓電源鍵讓螢幕修眠時,就造成自動停止音樂播放。

wave 9

 

Wave 無廣告 免費音樂新體驗/完全免費/簡潔好用的音樂播放器/音樂歌曲MV播放器

iOS 版本下載Android 版本下載

Wave 值得推薦三大理由

  1. 播放器內目前完全無廣告和免費
  2. 豐富又隨時自動更新排行榜和歌單
  3. 可支援背景音樂播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