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 代碼曝光新品,有 iPhone SE2、iPad Pro 和 AirTag 等產品

近期國外開發者又從洩密 iOS 14 代碼中,挖掘到更多關於蘋果新品證據,證實 iPhone 9 (又稱 iPhone SE 2)、新款 iPad Pro 、AirTags 和全新 Apple TV 遙控器都已經出現在 iOS 14 系統內,只是不確定蘋果何時會推出,預計很有可能會在近期透過官網直接發表新品。

iOS 14 代碼曝光新品,有 iPhone 9、iPad Pro 和 AirTag 等產品

 

蘋果固定每年3月都會推出首場發表會,不過今年受到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傳將會停止舉行,外界也傳言會採用官網直接發佈。

每年蘋果新品都一定會遭蘋果分析師郭明褀和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爆料,從以往的爆料消息來看,大致都能了解蘋果新品的最新動態,且準確度都算蠻高,畢竟他們與供應鏈和蘋果內部員工都有所連繫,自然能獲得最新第一手訊息。

除了爆料消息外,最準確的是直接從 iOS 代碼內找出證據來證實,如今外媒 9to5Mac 也從尚未發表的 iOS 14 系統代碼內,挖掘到大量蘋果新品和細節。

 

iPhone SE

首先 iPhone 9 傳言並不是造假,在 iOS 14 代碼內已經出現 iPhone 9 詳細資訊,證實過去的規格傳言非造假,不過命名蘋果可能也會以 iPhone SE 2 來命名,產品已經發表(點我了解)。

從 iOS 14 代碼內顯示 iPhone 9 依舊採用Touch ID ,會採用實體指紋辨識按鈕,至於外型也會沿用 iPhone 8 設計,並不會採用全螢幕。另還顯示該款新機,也會支援 Apple Pay 快速交通卡(Express Transit),無需喚醒螢幕、解鎖,只要在關閉螢幕待機狀態下,靠上感應機就能自動「嗶」快速進出站,節省先喚醒螢幕再透過 Touch ID 才能感應支付,加快搭乘公共運輸能快速進出站速度。

2020 iPhone SE 2 Frosted Glass Back scaled 1

至於新機售價,傳聞也是與 iPhone SE 價格相同,iPhone 9 64GB 會以台幣12,900元起跳,非媒體傳言12,000元。

新款 iPhone 9 也將會於春季推出,屆時也會連同 iOS 13.4 正式版共同發布,從 iOS 14 內也已經證實會支援 iPhone 9 新機。

延伸消息:

 

2020 新款 iPad Pro

另外一款則是延遲一年多未更新的 iPad Pro ,根據 9to5Mac 從 iOS 14 代碼中證實,新款 iPad Pro 將會搭載三鏡頭模組,如同之前傳言相同。不過相機鏡頭則是會採用廣角、超廣角和望遠鏡頭,以及搭載3D感測器ToF(飛時測距),提升 AR 體驗,鏡頭也將會是今年 iPad Pro 升級重點。

延伸消息:

2020 iPAD PRO VS 5K1 scaled 1

同時,蘋果也正在積極開發一款全新名為「Gobi」App,內容顯示 Apple 正在 Apple Store 和星巴克測試,能夠讓用戶抬起 iPhon或iPad設備,螢幕上即可顯示虛擬實境 AR 資訊,能夠立即看見產品資訊和價格。

 

AirTag

在 iOS 14 代碼有出現大量蘋果即將推出的防丟、追蹤器 AirTag 項目和細節,就如同過去所介紹過的 AirTag 消息相同:

Apple Tag The Apple Post

 

Apple TV和 Remote 遙控器

在 iOS 14 代碼內還包含有關 Apple TV 消息,如同過去在 tvOS 13.4 Beta 代碼內也曾出現過新機代碼,顯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 Apple TV 裝置,同時也會替 Remote 遙控器重新設計。

tvos 13 4 code reveals new apple tv evidence

在 iOS 14 代碼內,還出現 Apple 替 Apple TV 開發健身應用程式,代號為 Seymour,能夠指導用戶如何鍛鍊,所有數據資料也將會同步到 Apple Watch 內。

 

神秘頭戴式降噪耳機

除了以上新品外,另外在 iOS 14 代碼內也被找到未曾出現過的新款耳機圖案,引起不少人注意。從耳機圖片外型可以了解,這是一款頭戴耳掛式耳機,外型接近 Beats Solo Pro 造型。

AirPods

從圖案來看,這這款型型頭戴式耳機採一深一白風格,很有可能是代表日間與夜間模式。

不過有傳聞是蘋果打算要製作一款高規格頭戴式耳機,早在 2018 年就曾經被郭分析師證實,證實蘋果在幾年前就已經有打算推出,這款新型會比起 Beats Solo Pro 更有特色,能擁有 AirPods Pro 的主動降噪技術,也能滿足對音質有高需求用戶。

這次最新圖案也證實蘋果的新款耳機最有力證據,這款產品很有可能就會在今年推出。

 

以上這些就是 iOS 14 代碼內夾帶的新品證據,且 9to5Mac 也沒有表明尚未推出的 iOS 14 測試版從何而來,只能夠知道這些代碼是從 2019 年 12 月所取得,目前新品預計也已經差不多曝光,至於何時會推出,就只能夠等蘋果公佈。

看完以上消息,你比較期待哪款新產品?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