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s 蘋果藍牙追蹤器細節:傳採用防水與磁性充電

在 iOS 13.4 測試版代碼中,被開發者找到尚未發布的 AirTag 證據後,最近日本網站 Mac Otakara 在一份根據消息人士報告指出, AirTag 將會採用防水和 Apple Watch 磁性無線充電。

AirTags 蘋果藍牙追蹤器細節:傳採用防水與磁性充電

 

從去年夏天,在 iOS 13 測試版本內就一直出現蘋果藍牙追蹤器 AirTag 代碼和圖示,甚至還有文件顯示 AirTag 只需要靠近 iPhone 就能自動配對,這款蘋果藍牙追蹤器在尚未上市前,更引起不少用戶討論。

Apple Tag The Apple Post

AirTag 比起一般藍牙追蹤器比較不同,不會因為超出藍牙有效範圍後,造成收不到訊號。在蘋果推出的 AirTag 主要功能特色是內建「U1晶片」能夠實現「離線尋找」功能,就算 AirTag 距離很遠或沒電,也會自動夠透過附近的 iPhone、iPad、Mac 電腦發送加密定位訊號,用戶只要利用 iOS 13 的「尋找」App功能找回遺失物,甚至可以透過藍牙與UWB超寬頻技術定位。

前些日子郭明錤分析師在最新報告內也指出,AirTags會是一款密集封裝電路板的墊子追蹤器產品,預計會在2020年第三季推出,簡單來說就是在9月的iPhone發表會上,除了可以看見新款 iPhone 12 外,另外還會看見 AirTags 產品亮相。

 

延伸閱讀

 

首圖來源:網路
消息來源:macotakar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