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出10大熱門排行,當日熱門電影、節目快速查

Netflix 在今天宣布加入一項全新「本日10 大熱門排行」功能,排行系統會依照所選擇的電影或節目,自動24小時更新一次排行,可以直接透過熱門排行快速了解當前最熱門電影、電視劇和節目。

netflix top 10 list cover

 

根據 Netflix 消息指出,這次所新增的「本日10大熱門排行」功能,最初是在墨西哥和英國地區先行測試,直到這兩個國家用戶都感覺這項功能非常實用後,才將這功能推展至更多國家,當然連台灣、香港、日本等地區也都包含在內。

 

Netflix 電影、節目每日10大熱門排行快速查

現在可以打開 Netflix 點擊「節目」或「電影」,裡面會隨機位置顯示「榮登本日台灣節目排行榜前10名」清單,可以馬上看出大家都在看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哈嚕掰掰我是鬼媽媽等,幾乎被韓國電視劇給攻佔前三名,不過也不得不說韓國在電視劇的劇情相當有看頭。

Netflix 電影、節目每日10大熱門排行快速查

另外在電影部分,也會在各類型頁面上出現本日台灣電影排行榜前10名清單,前五名為他的最後願望、惡靈古堡:血仇、勇者鬥惡龍你的故事、龍貓、鬼影特攻:以暴制暴,當然連台灣金馬獎得獎電影「陽光普照」,也都列入每日熱門前十名單中,建議值得一看。

Netflix 電影、節目每日10大熱門排行快速查1

 

Netflix TOP10標籤

除了在節目與電影分類中可以查看外,另外在 Netflix 首頁上,同樣也可以看到每個影片右上角會顯示「TOP 10」紅色標籤,這樣就不用擔心 Netflix 打開後完全不知道要看哪部影片,直接利用排行功能馬上能輕易了解當天最熱門電影或電視劇。

Netflix TOP10標籤

 

功能總結

Netflix 在串流平台創新力和上片速度可以說是目前最大主流,能夠讓不常看 Netflix 的用戶在下班閒暇時間,透過「當日10大熱門排行」快速看片,就能減少時間在找影片。

如果你還不太了解 Netflix 隱藏技巧功能,那麼建議可以透過底下技巧來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