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019 上半年千萬不能錯過值得一看的6部電影

Netflix 在 2019 年上半年度推出不少原創電影, 有哪幾部是比較值得我們觀賞的呢?在這篇將整理 2019 年上半年度千萬不能錯過的6部電影,看完後能感受到原來不需要上電影院,同樣在 Netflix 也能夠欣賞到各種精彩大片。

Netflix 2019 上半年千萬不能錯過值得一看的6部電影

 

極地 Polar

由 Netflix 原創自製的電影,《極地》這部電影可以號稱《捍衛任務》相同等級黑暗電影,主角找來麥斯米克森 (Mads Mikkelsen) 飾演一位在過兩週後即將從殺手行業退休,不過發生多名剛退休同事死於非命事件,主因是因為他所效忠的組織要下令撲殺,連身邊珍惜的是物權奪走。

如果你喜歡《捍衛任務》這系列電影,但又感覺看不過癮殺神基努李維演得不夠暴力或不痛快,在《極地》這部電影內將會給你基努李維無法辦到的事情,有大量秒殺鏡頭血腥畫面,還是有大量處刑、虐待鏡頭、爆頭、爆鳥,以及漏點和應愛鏡頭畫面,整部影片保證讓你停不下來。

 

三重邊界

《三重邊界》以退伍特種部隊成員為主角,整部影片採用了非常精彩的軍事行動手法進行拍攝,更能夠看見劫盜過程與直昇機穿越安地斯山脈精彩畫面。

會引起大家觀看應該就是飾演過蝙蝠俠班艾佛列克,也可以看見他那一層不變的苦瓜臉表情,另外導演也很會替本片選角,整部片不管是在拍攝手法和劇情上都算是今年最出色的Netflix 原創電影,雖然有時情節會讓人感到很莫名其妙,但整體表現上依舊不會令人失望。

 

可能還愛你

《可能還愛你》雖然劇情有採用老梗的愛情故事,明知道結局會是怎樣,但會保證你一直看下去,主因是裡面夾帶不少爆笑的對話,甚至還找來基努李維客串演出,甚至還開《捍衛任務3》玩笑,更是讓這部電影提升不少笑點和逗趣畫面,推薦千萬不可以錯過這部非常經典又爆笑的Netflix原創電影。

 

新殺弒戰警

《新殺弒戰警》找來「尼克局長」山繆傑克森演出,但一直讓人無法遺忘嚴肅到不行的表情,到這部戲內整個形象大崩潰。
要看這部電影前,請不要認為只是一部單純打打殺殺的電影,整部電影是採用有動作又惡搞方式來呈現,就算山繆傑克森不在嚴肅,搞笑和髒話方面也是讓人非常印象深刻。

 

貼身風暴 Close

珊姆是一名身經百戰的反恐專家,在某一次任務當任保護採礦業公司老闆女兒貼身保鑣,主要是因為老闆身亡後將鉅額全給予女兒非繼母,造成她必須要奮力拯救對方防止被企業獵殺,並且給予回擊。
影片內每個動作場面非常精彩,像是射擊和近身搏鬥姿勢都是值得觀賞,每個環節更是讓人感到刺激,不管是在親情與人文表現上也都有一定質感。

 

殺手瑪莉亞

上半年太愛看殺手系列電影,不得不推薦這部《殺手瑪莉亞》,一位來自菲律賓武打女星,甚至連外型也都相當亮眼,主角過去是一位職業殺手,不過在某次事件後決定隱居,過著幸福的生活,直到某次意外被過去效力的幫派鎖定找到她,造成失去家人,再次回歸殺手的本性,決定要一個人滅掉整個幫派。

雖然劇情有點太過於誇張,如果看完《極地》後,在緊接看《殺手瑪莉亞》,前面或許會有點沉悶,但是稱過15分鐘後,劇情將會開始邁入高潮,看一位非常正的女殺手如何獨自完成復仇。

 

至於2019年下半年度必看10部精彩原創電影和美劇,也已經出爐,可以透過「Netflix 2019下半年必看10部精彩原創作品,電影和影集推薦片單整理」瞭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