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019下半年必看10部精彩原創作品,電影和影集推薦片單整理

Netflix在2019年下半年度也持續推出不少優質原創影集和電影,趁2019年即將結束之前,特地挑選出2019年下半年度最值得觀賞Netflix影集、新劇、美劇和電影,能趁跨年夜或春節連假就可以打開Netflix來觀賞,至於會有哪些呢?本篇Netflix 2019推薦片單直接告訴大家。

Netflix 2019下半年必看10部精彩原創作品,電影和影集推薦片單整理

 

1.《獵魔士》The Witcher

第一季首播日期:2019年12月20日

Netflix在2019年最精彩的影集《獵魔士》(The Witcher),雖然第一季只有短短八集,竟然可呈現旁大驚奇世界觀,令人非常驚訝!也在IMDb獲得8.8高分,也與《黑鏡》、《怪奇物語》、《毒梟》、《紙牌屋》等熱門影集同分,讓原作者安傑薩普科夫斯基出面稱讚傑洛特(亨利卡維爾)主角演出非常到位,後續還會有七季也將在未來推出。

比較值得注意是《獵魔士》影集是利用錯綜複雜的時間軸呈現,也許一開始看會感到劇情非常迷惑又很亂,看到第四集就會發現到第一季採用三個角色三線故事現同時進行,非常值得一看,這部也算是Netflix在2019年最經典美劇,整部戲才剛上映沒多更是讓瘋先生和秉兒才短短一兩天內就追完,並且列入2019年必看Netflix美劇!

 

2.《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

如果你是一位《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影集的鐵粉,那麼這部電影千萬不能錯過,《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也是《絕命毒師》影集延續結局,比較建議先從《絕命毒師》影集開始全追完,才來看這部電影,否則會有很多個為什麼在頭頂上。

《絕命毒師》從2013年推出共有5季,劇情主要是描述一名將死於癌症的高中化學老師和學生共同製造及販賣冰毒,這部影集更獲得16座艾美獎,以及四座最佳男主角獎。

 

3. 婚姻故事

Netflix 原創電影《婚姻故事》由編導諾亞鮑姆巴赫 (Noah Baumbach) 執導的電影,在12月成為金球獎最大贏家,甚至也在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 (Gotham Film Awards) 榮獲最佳影片、劇本、男主角以及觀眾票選獎等四項大獎。

《婚姻故事》劇情敘述現代美國夫妻,從最初兩人非常甜蜜相愛,但最後意外分道揚鑣,也許劇情看起來非常平淡,但是在導演鮑姆巴赫根據真實真事的經歷改編而成,讓這部戲擁有場場見骨、穿刺愛情,同時也要有兩位演員演技加持下,才能建構出一場真實愛情原貌。

女主角也找來漫威英雄「黑寡婦」史嘉蕾飾演,就足以讓人點開來看,或許有可能這部戲也將會衝向奧斯卡獎,推薦女性影迷必看!

 

4.AV帝王

從片名上看起來就感覺好像是日本A片劇情,什麼?連Netflix也淪陷了嗎?

不要想歪了,由Netflix自製原創日劇《AV帝王》影集主要是改編《全裸監督 村西透傳》小說,主要是描述日本情色產業先驅AV 導演村西透崛起的過程,在2019年8月8日上線後馬上就引起熱烈討論,甚至讓日本媒體及影評都獲得一致好評,故事也是設定在80年代昭和全盛時期,日本當時色情產業還沒有如此大方,故事也從AV導演村西透從原先賣英語教科書轉變到賣色情雜誌,最後遭逮捕入獄,出獄轉戰AV捧紅傳奇女優黑木香。

主角山田孝之也被《好萊塢報導者》譽為全世界受矚目的十大新星之一,不管是在演藝事業、監製、音樂家也都非常有成就,這次演出也挑戰他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作品,甚至也改變身形、聲音和神情變化,展現個人戲劇張力和魅力,更變成這部戲中最令人注意的精髓。

 

5.鬼影特攻:以暴制暴

如果要推薦2019年末必看的電影,我肯定要推薦這部集結不少卡司電影《鬼影特攻:以暴制暴》(6 Underground),找來《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當任本片導演,也號稱是Netflix史上最貴、爆炸最多、特效鏡頭最多、飛車鏡頭、屍體從車內飛出來最多,共花費1.5億美金的超高成本,全遍野採用4K畫質拍攝,如果全家團聚圍爐吃飯時,這部電影一定非常適合全家大家一起觀看,共同回憶大罵髒話和享受爆炸煙火的麥可貝手法。

 

6.太空迷航 2

喜愛看宇宙與外星美劇的朋友一定要看過來,《太空迷航》第2季也在今年正式開播。

《太空迷航》(Lost in Space)是出自曾獲奧斯卡金像獎與金球獎提名的厄文艾倫之首,翻拍1965年同名經典電視影集,在2018年推出第一季後,就獲得不少影迷喜愛,故事劇情主要是敘述羅賓森一家人共同參與太空殖民計畫,被迫墜落了不知名的星球上,這個星球也即將被黑洞吞噬,羅賓森家人和其他倖存者也必須利用所剩無幾的資源進行一連串絕地求生冒險。

比較值得注意是這部美劇多數是在鋪陳家庭成員間的關係,親情庾兄弟姊妹之間關係,利用每次攜手合作才修復,單然劇情還是以冒險方式為主軸貫穿整體故事現;在第二季推出後,也會持續探索奇幻又刺激的星際冒險,非常值得一看。

 

7. 安眠書店

《安眠書店》(You) 算是驚悚影集,改編自卡洛琳凱普尼斯 (Caroline Kepnes) 的暢銷小說,在12月26日也在Netflix平台上推出第二季,這部影集最初是以浪漫甜蜜為開端,故事敘述一位內心擁有超強控制慾望的喬(潘巴奇利 (Penn Badgley)飾演),想要追到女友利用各種招式的故事。

在第二季也改編自續集《Hidden Bodies》,描述喬因上一次戀愛不順,到洛杉磯療傷,又碰見另一位與貝可截然不同的女孩。最新影集將會比起前一季更為黑暗和血腥與恐怖,這次男主角將會排除所有障礙,根本就是「恐怖情人」的最佳經典最品,如果你愛這類劇情可以趕緊打開Netflix開始追劇。

 

8.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

《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是Netflix 與夢工廠動畫公司共同製作一部《玩命關頭系列》動畫影集,在12月26日上映,主要為「玩命關頭系列」的衍生影集,主角是唐老大的表弟東尼·泰瑞托(Tony Toretto),劇情主要敘述東尼與他的朋友受到政府的招募,潛入一個意圖征服世界的頂尖犯罪賽車聯盟,要揭開幕後邪惡組織。

 

9.麥斯2.0

如果有一天能夠讓你返老還青春,還能夠變得更聰明,你會願意花錢投資嗎?

Netflix在2019年10月18日推出影集作品《麥斯2.0》(Living with Yourself) 就廣受好評,這部影集一季僅8集,每集時間只有半小時,總共4小時就能將整集追完,比較值得注意是影集時間不長,但是在劇情和故事上,足夠讓腦袋往各種方面想像,讓人想繼續按下一集的衝動。

男主角大家應該都非常熟悉,就是知名漫威英雄角色蟻人,不過以保羅路德目前身價,為什麼還要接這種影集?主要是因為保羅路德在看完8集劇本後,瞬間被吸引住,想要挑戰同時飾演深沉和喜劇之間無縫切換能力。

 

10.罪夢者

Netflix 上的華語影集是相當少見,而且還是台灣的影集,那肯定要支持一下!

《罪夢者》是由Netflix和IFA Media共同製作的懸疑驚悚類型電視劇,也是Netflix首度推出的台灣電視劇,全劇共八集,於2019年10月31日下午三點全球同步,劇集的主題是探討死刑議題和亞洲社會的現實與矛盾,故事取自真實社會案件,講述死刑犯阿全在等待死刑時進入一個神秘空間,他策劃逃出的過程中發現自己身陷更危險的陰謀之中,並在保護家人的歷險過程中得到自我救贖。

PS.前面這部只是支持一下台劇,如果你看完第一集真覺得不行,不要緊我會再推薦另一部取代。

 

10.超能迪昂

看膩了電影超級英雄,那可以來看看一位超級英雄養成計畫,故事是敘述一名母親因失去丈夫後單獨扶養小孩劇情出發,突然某一天這位小孩迪昂發現自己能夠擁有控制周圍物體能力,展開了一連串讓母親擔心問題,甚至還持續探討這名小孩是如何學習控制超能力和尋找殺死父親的神秘風暴。

 

另外也想知道2019年上半年Netflix 必看電影有哪些嗎?推薦透過另一篇「Netflix 2019 上半年千萬不能錯過值得一看的6部電影」瞭解。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