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最新美劇《獵魔士》前導預告片曝光!劇情五大重點整理

Netflix 在 2017 年5月宣布將會替安傑·薩普科夫斯基的系列小說《獵魔士》改編成英語電視劇,更是大家熟悉的知名火紅遊戲《巫師》,就在今天Netflix也已經正式公開《獵魔士》美劇第一季前導片,首季將只有8集,且預定於2020年開播,並找來飾演《超人:鋼鐵英雄》的亨利卡維爾擔任演出主角「傑洛特」。

Netflix最新美劇《獵魔士》前導預告片曝光!劇情五大重點整理

 

由Netflix推出的原創奇幻影集《獵魔士》前導預告片中,第一幕是先從傑洛特走進村莊,在各種場景、燈光、服裝造型、道具及特效上也都相當精緻,更能夠看見超人的神韻相當類似傑洛特,估計角色時間點很有可能就是傑洛特在年輕狀態,臉部還尚未有傷疤。

Netflix最新美劇《獵魔士》前導預告片曝光!劇情五大重點整理1

過去也有網友替亨利卡維爾飾演傑洛特P圖,這也許會是以後年紀大點後,長出鬍子和連上出現刀疤就會更像,實際整體造型設計上趨近於原作,也讓不少粉絲表示還可接受。

Netflix最新美劇《獵魔士》前導預告片曝光!劇情五大重點整理2

在預告片中還能看見亨利卡維爾的好身材,差點讓人誤以為是超人穿越時空跑回古代。

Netflix最新美劇《獵魔士》前導預告片曝光!劇情五大重點整理3

《獵魔士》首集故事主要敘述精靈是大陸上最早的巫師,當人類和怪物到來,精靈教人類如何把混亂變為魔法,然後人類竟然透過魔法將精靈殺死;旁白甚至特別強調混亂是全世界最危險的東西,是不容易控制,如果控制不好將會喪命。

Netflix最新美劇《獵魔士》前導預告片曝光!劇情五大重點整理4

 

《獵魔士》劇情五大重點

《獵魔士》節目統籌Lauren S. Hissrich 接受《娛樂周刊》訪問,表示了劇情有五大重點

  1. 劇情會直接參考原作,並不會採用《巫師》電玩元素,畢竟電玩是根據書籍改編,而劇集則是朝另一個方向走,權勢爭鬥、人民的領悟是首季中關注的焦點。
  2. 並不會有反派角色出現,你會面臨原本很支持角色最後會變很邪惡,然而邪惡的角色最後會感到並不是那麼邪惡,反而會在角色立場下,替他們感到些同情心。
  3. 這部美劇屬於成人劇集,裡面有大量暴力和性愛畫面,並不是為了讓人感到震驚,而是是為了讓故事發展。
  4. 《獵魔士》屬於奇幻劇,最獨特的就是在怪物和恐怖元素,且主角是名怪物獵人,裡面不可或缺就是會有大量的怪物,還要如何呈現出怪物面貌,並且如何和人類互動。
  5. 亨利卡維爾會擔任主角,最主要是他也是一位《獵魔士》超級粉絲,包括看完所有小說,連同電玩也都全部玩過。剛開始此項目才剛起步,甚至劇本都還沒完成時,亨利卡維爾就已經自己推薦有興趣擔任傑洛特,更讓節目統籌 Lauren S. Hissrich 從207為演員中,就已經確定是亨利卡維爾,最後在成品出來後,他也表示已經沒有任何人可以能夠像亨利卡維爾不需要太多台詞就可以詮釋傑洛特。

Netflix最新美劇《獵魔士》前導預告片曝光!劇情五大重點整理5

 

《獵魔士》前導預告片

獵魔士利維亞的傑洛特遊走於世界各地,也試圖在一個充滿金錢、怪物和人心險惡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權勢爭鬥、人民的領悟是首季中關注的焦點。該劇主要拍攝地點在加那利群島的大加那利島開始,另還有計畫到戈梅拉島及拉帕爾馬島等島嶼取景,第一季拍攝也在 2019 年5月下旬完成,首季只有8集,於2019年12月20正式開播。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