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睡前音樂管理工具 Sleepizy :倒數計時、自訂歌曲、自動進入飛航

雖然 iPhone 內建倒數計時後可停止播放音樂,提供給睡前都要靠音樂來助眠用戶使用,不過內建功能是沒辦法自訂要播放幾首音樂後能夠自動暫停,倒數計時後還能夠進入飛航、勿擾模式或關閉藍牙,關於這些問題,現在可以透過 Sleepizy 插件來解決。

iPhone睡前音樂管理工具Sleepizy :倒數計時、自訂歌曲、自動進入飛航

 

Sleepizy 是一款由 AnthoPak 開發者所推出的睡前音樂管理工具,Sleepizy 是整合在控制中心內,方便用戶可快速進行設定。Sleepizy 可支援類型眾多,像是 Apple Music、SoundCloud、Spotify、YouTube、KKBOX等其他第三方音樂播放器。

如果想要設定睡前音樂,可直接透過控制中心進入音樂控制介面,就能夠設定 Slee。

Sleepizy 1

 

主頁介面功能就能夠設定倒數計時器,設定幾分鐘或幾小時後自動暫停目前播放音樂。

Sleepizy 2

在倒數期間,同樣可以在音樂控制介面下,看見剩餘分鐘數,另外在解鎖畫面上同樣也可以看見剩餘多少時間。直到時間到達後,就會停止播放。

Sleepizy 3

除了可以設定倒數計時器外,也可以改用設定播放幾首音樂後就自動停止,點擊設定倒數音樂右上角音樂按鈕,就可自訂要播放幾首後自動停止。

Sleepizy 6

除此之外,這款插件還加入時間到達後,是否要開啟飛航模式、勿擾或是徹底關閉藍牙功能。甚至是開始計時倒數後,是否要立即進入飛航模式、勿擾模式甚至是調整音量。

Sleepizy 5

 

前提條件

  • 支援iOS 11 ~ iOS 12 及包涵 A12 設備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 iOS 教學與技巧
  • 可與 BetterCCXI和NextUP插件共存

 

透過軟體源安裝 Sleepizy 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Sleepizy」,花費 1.99 美元將它購買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AnthoPak,軟體源:packix repo)

透過軟體源安裝 Sleepizy 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設定說明

安裝完畢後,可以到「設定」>「Sleepizy」內進行設定,基本上大多數功能是不需要另外設定,畢竟都是透音樂控制上調整設定需多。

Sleepizy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