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Mob iPhone Manager 限免,iPhone備份與管理軟體比 iTunes更強

DearMob iPhone Manager 是一款用來管理 iPhone 工具,你可以將它想成是 iTunes 替代品,不過比起 iTunes 更為強大,可以直接透過電腦讀取 iOS 設備內照片、音樂、影片、聯絡資訊、書籍、錄音、SMS、行事曆、書籤,甚至是可以將 iOS 裝置當成隨身碟使用,如今這款軟體正在限免中(連結在文末),趕緊把握機會來下載。

DearMob iPhone Manager 限免,iPhone備份與管理軟體比 iTunes更強

 

如果曾經使用過 iTools 、iFunbox 這類管理 iOS 裝置工具,那肯定對於 DearMob iPhone Manager 呈現的選單功能,應該不會感到太陌生,可用它來用來資料傳輸、備份、加密、轉檔都會相當便利。(支援Windows、Mac)

DearMob iPhone Manager 限免,iPhone備份與管理軟體比 iTunes更強1

 

免用 iTunes 也能管理、備份 iPhone 資料

相信不少用戶可能會覺得 iTunes 越來越難用,甚至還有機率導致出錯、備份檔損毀無法還原資料,或許可選擇 DearMob iPhone Manager 來備份、管理 iPhone 或 iPad 上的資料,操作上也會更直覺更簡單。

免用 iTunes 也能管理、備份 iPhone 資料

當要恢復備份資料時,也可以切換至恢復您的備份管理頁面中,直接選擇要恢復的備份檔案。

免用 iTunes 也能管理、備份 iPhone 資料1

 

照片、影片管理分類更多樣化

在照片管理器內,你可以直接檢視相機膠卷、自拍、原況照片、全景照片、人像、長曝光、連拍、螢幕截圖、動圖等。在圖片排列顯示,可自訂依照年、月、日方式排列。

照片、影片管理分類更多樣化1

在圖片排列顯示,可自訂依照年、月、日方式排列,管理顯示上也會更便利。

照片、影片管理分類更多樣化2

 

超高效率匯出4K影音資料

要從 iPhone 內匯出大量 4K 成千上萬張的照片或影片時,那這時候你不需要再一張張點選,只要點擊選取全部後,點選匯出就可以藉由 Level-3全級硬體加速,匯出 200張4K畫質照片,只需要16秒就能完成。

超高效率匯出4K影音資料1

 

快速匯出圖片順便 HEIC 轉 JPG

為了要節省 iOS 裝置空間,也許你會相機格式改為高效率,預設就會採用 HEIC 格式儲存,不過要將iPhone照片匯出至電腦上,那就要再花不少時間轉成 JPG格式,可以透過這款工具在匯出時直接選擇「匯出 HEIC到JPG」。

快速匯出圖片順便 HEIC 轉 JPG

匯出的檔案即可自動將 HEIC 轉成 JPG 圖片檔案,且轉檔速度極快,照片畫質也都保持高解析度。

快速匯出圖片順便 HEIC 轉 JPG 2

 

音樂匯入、匯出更簡單

相信不少 iOS 用戶可能到現在還搞不懂 iTunes 怎麼匯入 MP3 音樂,透過這款工具來管理音樂更輕鬆,可藉由左側直接建立播放列表,並且將MP3音樂直接拉入後,按下右下角同步,即可立即將音樂檔案匯入至 iOS 設備內。

音樂匯入、匯出更簡單1

至於要從 iOS 設備內匯出音樂,也同樣沒問題,只要選取好音樂後,點選上放匯出功能後就能馬上將 MP3 音樂匯出至電腦上。

音樂匯入、匯出更簡單2

 

圖片與影片加密技術,防止重要影音資料洩漏

是否擔心有些比較機密型的影音資料怕被竊取?那其實可以透過數據安全功能內的加密技術,來替重要影音資料加密上鎖。

圖片與影片加密技術,防止重要影音資料洩漏1

上鎖後會存成 .dearmob 加密格式。

圖片與影片加密技術,防止重要影音資料洩漏2

在解密部分就會需要輸入解密的密碼,才能夠將資料還原,不過使用這項功能也要小心,不要忘記加密的密碼。

圖片與影片加密技術,防止重要影音資料洩漏3

 

DearMob iPhone Manager 限免+抽iPad mini活動

看完以上功能教學後,是不是對於這款 DearMob iPhone Manager 有極大興趣了?來來來~趕緊趁限免活動期限到 2019年8月8日前,趕緊來領取 DearMob iPhone Manager 正版軟體和序號。

領取方式很簡單,只要點入活動網頁後,點擊「Download Now」下載主程式,並且將左下角限時免費序號複製起來,就可使用。

DearMob iPhone Manager 限免+抽iPad mini活動

除此之外,有免費好康可以領取外,還能順便抽 iPad mini 、亞馬遜 eGift卡(25美元)以及知名轉檔軟體 VideoProc ,記得要在 2019 年 8 月之前註冊。

 

限時免費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08/08

點此進入:DearMob iPhone Manager限免網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