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2:獨行俠 首支預告片正式曝光!阿湯哥開戰機帥姿不滅

1986 年經典空戰電影《捍衛戰士》,在時隔34年終於推出續集《捍衛戰士2:獨行俠》,這次預告片也突然在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上毫無預告釋出,預告片內有大量F18戰機低飛疾衝身影,並由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晉升上校,片中襯著知名經典 TOP GUN ANTHEM 音樂,讓不少資深影迷感覺回想到1980年代,於2020年6月上映。

捍衛戰士2:獨行俠 首支預告片正式曝光!阿湯哥開戰機帥姿不滅

 

如同阿湯哥在 IG 上搶先 PO出的帥氣背影海報,可以確認這台就是本片主角 F/A-18E/F超級大黃蜂戰機 (Superhornet),從《捍衛戰士:獨行俠》( Top Gun:Maverick)預告片第一幕就以低空極速飛行在內華達沙漠,戰機飛過整個吹起煙塵。

捍衛戰士2:獨行俠 首支預告片正式曝光!阿湯哥開戰機帥姿不滅 IG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IG圖

對白中也提到獨行俠服役30年以來,戰功勳章、獎項無數,甚至是40年來唯一能擊落3架敵機的飛行員,在後續旁白又強調升不了官仍然維持上校飛官身份,且又不肯退役、出生入死也死不了,為什麼?只看見阿湯哥帥氣回應一句「人生就是如此難解」。

從預告片中,能看見這部續集也延續捍衛戰士許多懷舊元素,像是沙灘運動比賽、機棚簡報、酒吧、以及阿湯哥墨鏡、G1飛行皮衣與重機車。

捍衛戰士2:獨行俠 首支預告片正式曝光!阿湯哥開戰機帥姿不滅3

不過比較值得著意識,原本 1986年捍衛戰士片中的湯姆克魯斯皮衣上,還出現美國海軍「加爾維斯頓」號巡洋艦(USS Galveston CLG-3)在1963至1964年執行西太平洋巡弋,船員製作的任務紀念布章,裡面還繡上日本、中華民國國旗。不過再續繼上,從海報和預告片中,皮衣上的兩個國家圖案都變成了不明的中隊隊徽,但是美國國旗和聯合國期還在,也讓不少台灣影迷感到可惜,有人認為可能是為了要將影片賣入中國,才會盡量避開中方爭議旗幟,導致少了些原味。

捍衛戰士2:獨行俠 首支預告片正式曝光!阿湯哥開戰機帥姿不滅4

在片中除了阿湯哥回歸外,另外方基墨(Val Kilmer)也回鍋飾演中校「冰人」,珍妮佛康納莉也參與未公佈身份的重要角色,邁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則演出前集意外死亡 Goose 的兒子。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