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Apple正開發入門款AirPods Pro Lite 預計今年會推出

AirPods Pro 從上市後就引起不少熱烈討論,如進一步了解AirPods Pro 特色與功能,肯定會發現這價格非常值得,導致官網熱賣造成缺貨情形依舊持續發生,不過 《電子時報》DigiTimes報導指出後續蘋果正在開發「AirPods Pro Lite」,同於入門款 AirPods Pro ,目前台灣供應商也正在替 AirPods Pro Lite 規劃產線。

傳Apple正開發入門款AirPods Pro Lite 預計今年會推出

 

《電子時報》DigiTimes 從業內人士指出蘋果正在規劃 AirPods 第二代和 AirPods Pro 之間入門款產品「AirPods Pro Lite」,在價格上也會比起 Pro 更親民,同時重量也會更輕巧,但沒有提到相關細節功能,更無法確定會不會有降噪模式以及通透模式。

AirPods Pro放在耳機

報導內也提到 AirPods Pro Lite 封裝訂單,預計會由台灣的日月光半導體(ASE Technology) 旗下「環旭電子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USI)」獲得。

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造成 AirPods Pro Lite 在發表日也會受到推遲,至少會在2020年第二季末才有可能開始生產,目前 Apple 尚未確定公開新款 AirPods 時間。

AirPods Pro Lite概念圖
AirPods Pro Lite概念圖

雖然 DigiTimes 算是台灣知名報社,一定和台灣相關 Apple 供應鏈有聯繫,但是消息都非常混亂,而且有時準確度稍低,至於 AirPods Pro Lite 會不會就是第三代 AirPods 呢?這要等待後續其他消息才能確定。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