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升級韌體版本後降噪效果變更差,國外測試證實的確有

蘋果在上個月針對 AirPods Pro 推出韌體2C54更新後,有些網友反應從2B588升級至2C54後 AirPods Pro 降噪效果不如前個版本,導致降噪功能明顯下降,突然蘋果也緊急取消2C54更新,導致現在有些用戶版本還並非最新。

AirPods Pro升級韌體版本後降噪效果變更差,國外測試證實的確有

 

在2019年12月左右,Apple針對AirPods Pro 和 AirPods 第2代同時間推出2C54韌體更新,不過到至今似乎還有用戶 AirPods 版本都還無法進行更新到新版本,很有可能是因為2C54版本會造成 AirPods Pro 降噪功能削弱,蘋果又無預警緊急撤下,才會造成目前 AirPods 版本全部都不一樣情況發生。

 

為了解開這謎團,RTINGS網站針對 AirPods Pro升級新韌體 2C54 進行測試,也在近日公開最新測試結果,確定 2C54 韌體的確會造成 AirPods Pro 降噪功能明顯變差,會導致低音被削弱,無法阻隔飛機引擎或巴士引擎聲音。

RTINGS:更新到2C54韌體後,我們再次測試 AirPods Pro,結果顯示主動降噪功能明顯下降,最主要原因是在低音範圍上。從數據顯示,主動降噪功能開啟後,耳機就無法過濾飛機引擎或巴士引擎聲音。

RTINGS測試網站針對 AirPods Pro升級新韌體 2C54 進一步測試

不過更新2C54 版本也並非全面都不好,根據RTING測試中發現更新後高頻率響應和低音精準度上更出色了!

 

如何檢查 AirPods Pro 韌體版本?

到 iOS「設定」>「一般」>「關於本機」會看見「xxx 的 AirPods Pro」點擊進去,就會看見「韌體版本」;如果沒看見表示 AirPods Pro 沒連上。

如何檢查 AirPods Pro 韌體版本

預計後續 Apple 會再度替 AirPods Pro 推送新版本韌體改善降噪問題,如後續想替 AirPods 更新韌體,可參考底下這篇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