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比斯 Morbius》前導預告釋出!索尼漫威宇宙之蜘蛛人反派電影

索尼與漫威宇宙共同推出的索尼漫威宇宙(Sony’s Marvel Universe,簡稱SMU),已經釋出今年首部英雄電影《魔比斯》(Morbius)前導預告片,這次預告片幾乎完整敘述這名謝拉力圖(Jared Leto)英雄角色的成長背景和吸血鬼模樣,同時這部電影也會將會和蜘蛛人有所連結。

《魔比斯 Morbius》前導預告釋出!索尼漫威宇宙之蜘蛛人反派電影

 

由索尼影視娛樂(Sony Pictures)官方在今日首度釋出《魔比斯》前導預告片後,利用簡短2分鐘敘述主角《魔比斯》(Morbius)本名為麥可·魔比斯(Michael Morbius)背景,麥可·魔比斯一位從小就患有罕見的血液疾病而導致身體殘障,更是長期受到同學欺凌對象,不過他擁有過人智慧,在長大成人後也順利成為是世界聞名科學家,更獲得諾貝爾等業內大獎的肯定。

麥可·魔比斯為了找出能夠治癒自生血液疾病,找出需要依賴蝙蝠的DNS才能製藥,並且進入蝙蝠洞外讓大量蝙蝠咬食受感染,最後反而變成一位需要嗜血為生的怪物,也將為成為蜘蛛人電影重點反派角色之一。

這部預告片中還充滿大量的亮點,像是在街頭上出現蝙蝠俠的塗鴉,不過上面反而是寫上 「殺人兇手(Murderer)」(按指蜘蛛人),不過值得注意是,這面塗鴉並非是最新版湯姆·霍蘭德飾演的蜘蛛人,從戰衣上來分析是2000年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舊版蜘蛛人,壁畫也是來自於2018年PlayStation4的蜘蛛俠遊戲截圖。

《魔比斯 Morbius》前導預告釋出!索尼漫威宇宙之蜘蛛人反派電影1

 

片尾還出現麥可·基頓(Michael Keaton)飾演禿鷹,能確定會在本篇客串演出。

《魔比斯 Morbius》前導預告釋出!索尼漫威宇宙之蜘蛛人反派電影2

《魔比斯 Morbius》前導預告釋出!索尼漫威宇宙之蜘蛛人反派電影3

《魔比斯》故事線背景將設定於《蜘蛛俠:決戰千里》之後,也能購進一步確定索尼影視娛樂(Sony Pictures)蜘蛛人電影宇宙世界會與漫威宇宙連結,《魔比斯》定於2020年7月31日上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