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13吋MacBook Pro 2020將在今年推出,採新式剪刀式鍵盤

去年Apple才推出16吋 MacBook Pro 後,採用全新剪刀式鍵盤設計,反應靈敏、舒適且安靜的打字體驗,觸控列也與Esc、Touch ID 按鍵完全獨立分開,這些改進引起不少用戶稱讚,不過最近在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內有發現了一批新款 MacBook Pro監管文件,預測很有可能就是採用剪刀式鍵盤的13英寸MacBook Pro。

新款13吋MacBook Pro 2020將在今年推出,採新式剪刀式鍵盤

 

 

Apple 近幾個月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CC)提交尚未推出全新 MacBook Pro 新產品,從文件顯示有一款型號被標示為A2289設備,系統運行環境為 macOS 10.15 ,還特別標示為「可攜式個人電腦設備」;如從提交時間來看,Apple早已經在2019年12月24日提供,直到最近這份監管文件直到2020年1月13日才正式通過。

新款13吋MacBook Pro 2020將在今年推出,採新式剪刀式鍵盤1

 

去年和天風國際蘋果分析師 郭明錤曾分析過,預測在2020年Apple將會推出一款採用全新剪刀式鍵盤設計13吋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

不過還無法確定 A2289型號就是13吋MacBook Pro,通常Apple都會在每年持續替 MacBook Pro 系列進行更新,去年推出16吋 MacBook Pro改進不少缺陷設計,而今年是否還會再度替 13吋 MacBook Pro 推出更新呢?也值得令人期待。

至於這款新型13吋MacBook Pro 會在何時推出?以過去經驗來判斷,當出現在歐亞經濟委員會資料庫內的新產品,多數都會在近幾個月後就會立即更新,是否會在2020蘋果春季發表會上亮相?還是以官網方式直接更新?這答案就留給大家自行想像。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