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tock上班看盤小視窗隨時可偷看股票價格,靠Chrome就能實現


身為一名上班族而言,平常除了要認真做完自己份內工作外,近年股票市場也非常熱絡,又要準備挑戰高點,在這多頭市場,每天股票開盤都可能出大漲、下跌,那就能挑選一股可能趁波段來做些價差,替自己賺個6%額外獎金,但是透過手機或電腦打開看盤太過於招搖,這篇就要來教你如何在上班利用看盤小視窗來偷看股票價格,也能保持在同事或主管前面認真工作的好形象。

yStock上班看盤小視窗隨時可偷看股票價格,靠Chrome就能實現


 

yStock上班看盤小視窗隨時可偷看股票價格

步驟1

透過 Google Chrome 瀏覽打開 yStock 擴充套件頁面(連在本篇文末),點擊右上角「加到 Chrome」。

yStock上班看盤小視窗隨時可偷看股票價格1

點擊「新增擴充功能」就可能將yStock看盤小工具加入至Chrome內

yStock上班看盤小視窗隨時可偷看股票價格2

 

步驟2

安裝完成後,在網址右側會看見 yStock 小圖示,點擊一下會看見 No Data 畫面,沒資料很正常因為我們還沒加入股票代號。

yStock上班看盤小視窗隨時可偷看股票價格3

 

步驟3

在框內直接搜尋要找的股票代號,例如0050,會找到元大台灣50,就可以點「+加到分頁」用來追蹤這檔股票。

yStock上班看盤小視窗隨時可偷看股票價格4

 

步驟4

如此一來就能看見自己追蹤的股票目前價格和漲跌情況,甚至還可以知道當天最高、最低價格,如果想要瞭解股票詳細報價資訊,可以點擊「i」圖示。

yStock上班看盤小視窗隨時可偷看股票價格5

 

步驟5

就能看見這檔股票的開盤、漲跌、總量、均價、昨日量、買賣、振福、最高、最低以及最佳五檔量,甚至還可以點擊連結就會開啟Yahoo!奇摩股市頁面,能夠看見走勢圖和技術分析等資訊。

yStock上班看盤小視窗隨時可偷看股票價格6

 

yStock安裝下載位置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 系統支援:僅支援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專用擴充套件
  • 官方網站:Wucha
  • 軟體下載:點我去下載


對於上班族而言,目前這款工具算是最簡單最不容易被同辦公室的人發現我們在上班偷看盤,只要點擊一下就能立即知道目前股價價格,讓我們能知道當前最佳五檔,掌握行情趨勢!另外也可以透過多個分頁來觀察想要下手的觀察名單,不過要小心分頁建立太多比會導致緩慢,建議還是觀察幾檔起伏比較大的就可以,牛皮股獲定存股就買了忘了他,或是等中午休息時間打開看一下技術分析KD值也是挺方便的。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