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iPad Pro 最終模型機曝光,三鏡頭設計是今年最大特色

蘋果預計會在10月推出一款全新 iPad Pro ,也有不少消息指出 iPad Pro 將會搭載三鏡頭,上個月蘋果前任員工Sonny Dickson爆料最終 iPad Pro 模型機樣貌,直到最近外媒macrumors也從Sonny Dickson幫助下,獲得一款帶有三鏡頭的 iPad Pro 模型機,新款到底差異在哪?帶大家一起來看看。

2019 年 iPad Pro 最終模型機曝光,三鏡頭設計是今年最大特色

 

macrumors 所獲得的第三代 2019 年款 12.9吋 iPad Pro 模型機,與前一代系列同樣會有11吋版本。

2019 年 iPad Pro 最終模型機1

整體外觀設計上,其實與2018年款 iPad Pro 完全相同,比較大的改進同樣是在機身背蓋的左上角,採用與 iPhone 11 Pro 系列相同的方形三鏡頭模組,同樣會有超廣角、廣角和望遠鏡頭,比較不同的是在 iPad 上的三顆鏡頭和閃光燈全放在四個角落,但後續真正亮相時一定會不同,估計設計與 iPhone 11 Pro 鏡頭設計類似。

2019 年 iPad Pro 最終模型機2

除了三鏡頭外,依舊會延用薄邊框的全螢幕設計,沒有瀏海頭和實體Home鍵,機身背面也保留聰穎接點,可用來連接聰穎鍵盤。

2019 年 iPad Pro 最終模型機3

目前蘋果官網在 iPad 產品只剩下 iPad Pro 產品尚未更新,無法真正確定 iPad Pro 是否會加入三鏡頭,畢竟 iPad Pro 尺寸和重量關係,不易長時間拿在手上拍攝照片或影片,是否會提升鏡頭都是未知數。

不過先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也曾經分析過,蘋果會在今年更新 iPad Pro ;彭博社(Bloomberg)也從消息人士得知,今年 iPad Pro 會有更快的處理器和升級相機,採用搭載 ToF(Time of flight)飛時測距鏡頭,可以收集更多數據,精準判斷周圍3D深度,並且能精準計算畫面、物體位置,更能建立完整 AR 體驗,像是虛擬互動、影像投影、3D地圖等。

日本 Mac Otakara 也曾在八月份時,透過中國供應商管道得知新款 iPad Pro 會採用三鏡頭模組,很有可能是蘋果決定替現有 iPad 產品導入虛擬實境(AR)功能與應用。

2019 年 iPad Pro 最終模型機4

蘋果也遲遲尚未公開 10 月份新品發表會舉辦時間,如從往年經驗來看,預計會在10月底舉行,屆時瘋先生也會提供現場轉播中文聊天專區供大家邊看直播邊聊天。

如果想要得知2019年10月的蘋果發表會消息,可以透過底下這篇進一步瞭解,將會看見全新 16吋MacBook Pro 和更多新產品出現。

2020年更新:iPad Pro 將於 2020 年推出, iOS 14 代碼內已經出現新款 iPad Pro 蹤跡,證實採用三鏡頭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