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技巧】iPhone 11系列支援長按聊天室偷看LINE訊息內容了

前天瘋先生率先分享「三招iPhone 11 偷看LINE訊息」技巧後,讓沒有支援 3D Touch 的 iPhone 11 系列和 iPhone XR 機種也能輕鬆偷看,不過似乎 LINE 官方也已經注意到這項需求,在今日(7)也增強 LINE 功能,不需要依賴 3D Touch ,只要長按訊息欄或好友等項目就可以偷看內容。

【隱藏技巧】iPhone 11系列支援長按聊天室偷看LINE訊息內容了

 

在 LINE 最新 v9.16.5 版本,已經可以支援 iOS 13 的「觸覺回饋觸控(Haptic Touch)」功能,這項功能其實也是針對今年新款 iPhone 11、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以及 iPhone XR 所更新,就算沒有支援 3D Touch 機種也可以直接長按訊息實現不已讀看訊息內容功能。

這次 LINE 更新,除了解決 LINE 訊息欄滑動時容易飄走 Bug 外,同時也支援 Haptic Touch,至於怎麼操作呢?底下來教大家。

 

長按聊天室偷看LINE訊息內容技巧

開啟 LINE App後,只要在聊天列表上,透過手指長按尚未讀取的對話視窗。

長按聊天室偷看LINE訊息內容技巧1

即可出現預覽訊息內容,且透過這種方式對方也完全不會發現你已經有讀取。

長按聊天室偷看LINE訊息內容技巧2

最後提醒這功能只有在 LINE 升級至 v9.16.5 版本或更新版才能夠實現,如果還沒更新建議打開 App Store 搜尋 LINE 更新即可,至於不會在 iOS 13 更新 App Store 內的 App 更新項目,可以透過「這篇技巧瞭解」。

這項功能的改進,終於解決少數用戶還會擔心新款 iPhone 沒辦法透過長按訊息欄偷看困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