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爆料消息傳新款 16吋MacBook Pro 配 96W USB-C 電源

今年一直有消息傳出蘋果將會準備推出全新 16吋MacBook Pro ,預計將會在10月蘋果新品發表會亮相,至於硬體規格也有不少傳言已經流出,不過最近充電頭網(ChargerLAB)加碼爆料,蘋果準備要推出全新 Apple 96W USB-C 電源頭,很有可能就是為了全新 MacBook Pro 而準備。

蘋果爆料消息傳新款 16吋MacBook Pro 配 96W USB-C 電源

 

根據充電頭從蘋果內部相關消息得知,這款全新蘋果 96W USB-C PD充電器體積與15吋 MacBook Pro 所配置的87W電源器同樣大小,型號為A2166,能夠支援輸出4個檔位,分別為5.2V 3A、9V 3A、15V 3A、20.5V 4.3A,沒有12V。

蘋果爆料消息傳新款 16吋MacBook Pro 配 96W USB-C 電源1

另還分享一張印者96W USB-C 電源轉接器,以及蘋果在加利福尼亞設計、中國組裝文字,要來證實這並非是造假,實際上這串文字都會被印在電源器底部位置。

蘋果爆料消息傳新款 16吋MacBook Pro 配 96W USB-C 電源2

充電頭並不是第一次爆料,過去就曾經有神準爆料過 iPhone 11 Pro系列將採用 18W USB-C 充電器。

不過這並非是首次看見96W充電器,早在蘋果即將推出的 Pro Display XDR 螢幕就採用 Thunderbolt 3 ,並且可支援最高96W輸出供電。

蘋果爆料消息傳新款 16吋MacBook Pro 配 96W USB-C 電源3

 

如果蘋果想要推出更強大的 MacBook Pro ,那在電源上肯定就要往上提升,據傳新款 16吋MacBook Pro 也將會由 Mac Pro 設計團隊打造,部分將會採用模組化硬體設計,處理器預計搭載更高階款 Intel 第9代H系列 Core-i9-9980HK 八核心十六執行緒處理器,記憶體基本配置為16GB, SSD容量則是會從256GB起,使用全新剪刀腳鍵盤,機身大小與15吋相同,不過在螢幕邊框更薄,解析度為 3072 x 1920,比起 15 吋 MacBook Pro 的 2880 x 1800 更高些,新款 MacBook Pro 也將會是近幾年最大款螢幕機種。

與往年一樣,蘋果預計會在10月某一天舉行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會看見全新 16吋MacBook Pro 和更多新產品出現。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