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iPad Pro 最終模型背蓋首度流出,同樣採 iPhone 11 Pro 三鏡頭設計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即將在9月20日正式開賣,在秋季發表會前就曾有消息傳出 iPad Pro 也將搭載三鏡頭,直到最近有張疑似新款 iPad Pro 洩密照似乎證明了這項傳言。

2019 iPad Pro 最終模型背蓋首度流出,同樣採 iPhone 11 Pro 三鏡頭設計

 

這張洩密照主要是來自蘋果前任員工 Sonny Dickson 所洩密,該名用戶過去曾經爆料過不少蘋果消息,具有高準確度,他宣稱這張洩密照其實是蘋果即將推出的最終 iPad Pro 模型機。

leak of apples 2019 new ipad pro mockup

從模型外觀上來看,能確定 2019 年款 iPad Pro 會搭載如同 iPhone 11 Pro 系列的三鏡頭設計,預計蘋果也希望能讓 iPad Pro 可以替創新的影視專業用戶帶來更強的鏡頭效果,蘋果認為希望透過一台設備輕鬆拍攝和剪輯4K影片,不需要靠 Mac 或其他額外電腦處理。

不過在 iPad Pro 模型機三鏡頭設計與 iPhone 11 Pro 系列完全不同,三顆鏡頭和閃光燈全放在四個角落,甚至也沒有鏡頭玻璃面板,Dickson 表示完全不知道原因。

蘋果也預計會在十月或更晚些時推出另一場針對 iPad Pro 的硬體發表會,到時也可能會看見 16吋 MacBook Pro 、Apple TV ,至於AR穿戴式設備則可能等到2020年才會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