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Apple TV 4K 證據曝光!tvOS 13.4 代碼顯示將搭載新處理器

前幾天蘋果替開發者釋出最新一批 Beta 版本,有 iOS 13.4、iPadOS 13.4、macOS 10.15.4、tvOS 13.4以及 watchOS 6.2 ,其中在 iOS 13.4 Beta中已經發現 CarKey API 外,另外有開發者也在 tvOS 13.4 Beta 代碼中也發現到最新 Apple TV 證據。

新款 Apple TV 4K 證據曝光!tvOS 13.4 代碼顯示將搭載新處理器

 

根據國外開發者表示,在 tvOS 13.4 Beta 版本內顯示有一款新 Apple TV ,內部代碼為「T1125」 ,比起當前市售的 Apple TV 4K 代號為「J105a」 和 Apple TV HD 代號「J24d」有所不同。

至於新款 Apple TV 代號會以「T」為開頭,估計是 Apple 內部正在研發中的原型測試機,目前還正在設計中,並非是最後完成品。

但是內部顯示新款處理器會使用 ARM64e 架構,與 A12 和 A13 Bionic 處理器架構相同,也比起當前 Apple TV 4K 機型所搭載的 A10 Fusion 處理器晶片更快更強大,更多細節目前無法透過原始碼了解還會有哪些新功能。

Apple TV 4K

至於新款 Apple TV 何時才會出現呢?如果依照時間來看,預計可能在 Apple 春季發表會或是 9月 Apple 發比會上能夠看見。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