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irPods X、全罩式耳機 將於2020年下半年發表

你準備好了嗎?近幾個月不少消息傳蘋果將在今年推出新耳機,根據知名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最新爆料指出,蘋果將在今年推出蘋果首款頭戴全罩式 AirPods X 耳機和 AirPods Pro Lite 藍牙耳機,預計分別在6月WWDC 2020和9月蘋果新品發表會亮相。

蘋果AirPods X、全罩式耳機 將於2020年下半年發表

 

 

過去國外開發者就曾從 iOS 14 代碼內發現未曾出現過的新款耳機圖案,外型就像是 Beats Solo Pro 造型,耳機圖採用一黑一白顯示,很有可能是代表日間與夜間模式。

AirPods

傳是蘋果想替自家品牌推出首款高規格頭戴式耳機,早在 2018 年就曾被郭分析師證實,蘋果早在幾年前就已經有打算推出全罩式耳機,比起 Beats Solo Pro 更有特色,能擁有 AirPods Pro 的主動降噪技術,也能滿足對音質有高需求用戶。

除此之外,今年2月《電子時報》DigiTimes 曾報導,蘋果正開發入門款 AirPods Pro ,被稱為「AirPods Pro Lite」,價格上會比 AirPods Pro 更親民,同時重量也會更輕巧。

以上這兩款新產品,直到近期被 Twitter 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近一步證實,表示蘋果會在6月 WWDC 上推出一款耳塞式耳機,外型類似 Bose 700 全罩式耳機,目前內部產品代號為「B515」,建議售價350美元(約台幣10,725)。

Bose 700 全罩式耳機

另一款則是也有不少傳聞的 AirPods Pro Lite ,也可能會以 AirPods X 命名發表,內部產品代號為 B517,外觀會融合 AirPods 與 Beats X無線藍牙運動耳機,預計也將會在這款產品加入降噪功能,在建議售價200美元(約台幣6,130),會在今年9月~10月和新款 iPhone 12、iPhone 12 Pro 同時發表。

 

Prosser 也指出 Apple 有意打算淘汰 Beats 品牌,今年兩款新耳機產品也都會具備 Beats 產品特色,同時蘋果也順勢更新 Beats Solo Pro 和 Powerbeats ,雖然目前 Beats 品牌耳機也與不同音樂名人合作,但近年用戶對於 Beats 品牌感覺不佳,很有可能會推出自家產品耳機和維持 Beats 更新,吸引更多不同用戶群。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