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iPhone 12 Pro洩密圖曝光新細節:瀏海變窄、主畫面小工具

幾天前網路上出現一張疑似 iPhone 12 Pro 鏡頭設計圖片,今天又出現另外兩張完整 iPhone 12 Pro 圖片,這些似乎就像是 iPhone 教學手冊內的圖片,過去傳出是來自 iOS 14 中,不過這次圖片似乎曝光 iOS 14 主畫面和 iPhone 12 Pro 瀏海細節。

最新iPhone 12 Pro洩密圖曝光新細節:瀏海變窄、主畫面小工具

 

 

從 Twitter 用戶@choco_bit 再次曝光完整 iPhone 12 Pro 諜照來看,能夠得知 iPhone 12 Pro 系列也會搭載 LiDAR 掃描儀設計,整塊相機模組設計也會變得更緊密,3鏡頭和LiDAR被排列於四個邊緣,閃光燈被放置在正中間位置,麥克風被排列在正中央底邊。

iphone 12 leaked map reveals new details 1

choco_bit 再次曝光 iPhone 完整圖片後,更能得知新款 iPhone 12 Pro 系列的細節,瀏海寬度似乎變窄些,過去就曾有傳言指出瀏海會變窄,不過尚未有更多消息能夠證實。

從圖片來看,無法得知 iPhone 外框設計的細節,不過有消息指出在 iPhone 12 Pro 產品外觀,會採用 iPhone 5 平整邊框設計,與前一代 iPhone 11 Pro 系列弧度邊框有所不同。

在主畫面上則是發現到一個非常奇特的主畫面設計,有大小方框圖示混合呈現。

iphone 12 leaked map reveals new details 2

至於呈現方式國外有設計師透過概念模擬畫面如下,能夠發現在 iOS 14 主畫面,可以擺放不同小工具,像是天氣、健康都可改為長方形顯示更多資訊,這畫面似曾相識,就像是越獄後的插件功能,難道又被蘋果學走了?

introducing springkit

先前外媒 9To5Mac 也曾從 iOS 14 代碼中找到主畫面將加入「小工具」,顯示蘋果正在開發新功能,在此之前還尚未得知 iOS 14 主畫面會如何排列小工具 UI ,不過從這次曝光的圖片來看,似乎能得知大概的畫面,目前尚未確定這項功能會不會保留在 iOS 14 上,畢竟這次流傳在外的 iOS 14 版本是尚未釋出的測試版之一。

目前尚未知道 @choco_bit 所提供的照片是否真的來自 iOS 14 系統內,不過這次洩密者也沒有明顯提示是從哪些地方所獲得,真實性也只能夠等到 6月的WWDC 開發者大會宣布後才能夠證實 iOS 14 真實面貌。

來源:Twitter @choco_bit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