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1、iPadOS 13.4.1 推出:修正FaceTime通話和藍牙錯誤

蘋果在今日凌晨突然緊急釋出 iOS 13.4.1 正式版更新,版本號為17E262,根據官方更新內容得知,這次主要是修正兩項錯誤,分別為FaceTime通話錯誤和主畫面快速選單從藍牙可能會失敗問題,至於iPadOS 13.4.1 同樣也是修正這兩項錯誤,另外還修正控制中心手電筒錯誤,至於iOS/iPadOS 13.4.1 是否有修正熱點問題呢?歡迎大家回報。

iOS 13.4.1、iPadOS 13.4.1 推出:修正FaceTime通話和藍牙錯誤

 

iOS 13.4.1正式版更新內容

  • 修正了執行 iOS 13.4 的裝置無法與執行 iOS 9.3.6 和較早版本或 OS X El Capitan 10.11.6 和較早版本的裝置進行 FaceTime 通話的問題
  • 解決了從主畫面上的快速動作選單中選擇「藍牙」時可能失敗的「設定」App 錯誤

 

iPadOS 13.4.1正式版更新內容

  • 修正了執行 iPadOS 13.4 的裝置無法與執行 iOS 9.3.6 和較早版本或 OS X El Capitan 10.11.6 和較早版本的裝置進行 FaceTime 通話的問題
  • 解決了在 iPad Pro 12.9 吋(第 4 代)和 iPad Pro 11 吋(第 2 代)上,點按「控制中心」或鎖定畫面的「手電筒」按鈕後,手電筒可能無法開啟的問題
  • 解決了從主畫面上的快速動作選單中選擇「藍牙」時可能失敗的「設定」App 錯誤

 

從以上更新結果可大致上得知,iOS / iPadOS 13.4.1 更新僅只是修正錯誤問題,在修正內容尚未看見蘋果有修正個人熱點問題和VPN漏洞,不過在這次更新中,也出現隱藏新功能,蘋果替中國 Apple Pay 加入中國一卡通、互聯互通卡支援

如果已經有在 iOS 13.4 正式版開通台版心電圖ECG功能,在這次 iOS 13.4.1 升級依舊可以正常使用。

至於iOS 13.4 帶來哪些新功能?可以透過另一篇「iOS 13.4正式版重點功能總整理,帶你一次快速看完」了解。

 

iOS 13.4.1 更新回報

如果已經更新iOS 13.4.1 用戶,建議可以透過底下回報,同時也歡迎至瘋先生社團討論,順便也請大家測試看看是否「iOS 13熱點分享無法連線」問題是否已經有改善。

想知道 iOS 13.4.1 災情統計資料,可透過另一篇「災情回報整理」了解。

如何更新 iOS 13.4.1 ?

如果是想使用電腦 iTunes 更新方式,可以透過「這篇更新來瞭解」。

要是沒有電腦想直接透過 iOS 設備直接更新者,可直接透過「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即可升級至最新版 iOS 。

特別注意:在更新前請選擇透過 iTunes 或 iCloud 備份一次,避免更新過程中可能發生問題,如後悔還可以降回前一個版本,提醒越獄用戶請勿升級

 

使用iCloud備份方式

如不了解iCloud備份,可「點我看完整教學」。

使用iCloud備份比較適合有租iCloud空間或是空間還足夠者使用,如果是佔用空間太大,不想花錢租iCloud可使用下方iTunes進行備份。先確認「iCloud 備份」功能是否有打開,在「設定」>「Apple ID」>「 iCloud 備份」。

iOS 13.4正式版重點功能總整理,帶你一次快速看完

 

將「iCloud 備份」開啟,如果有開啟先確認上次備份時間,要是從沒有開啟iCloud備份,點「立即備份」即可。

iOS 13.4正式版重點功能總整理,帶你一次快速看完

 

使用iTunes備份方式

  1. 開啟 iTunes,然後將裝置連接到電腦。
  2. 如果顯示訊息,要求您提供裝置密碼或「信任這部電腦」。
  3. 只要按一下「立即備份」即可。

如果不懂操作細節,可以透過「iTunes備份教學」瞭解。

iOS 13.4正式版重點功能總整理,帶你一次快速看完

 

iOS 13.4.1/iPadOS 13.4.1 正式版IPSW下載

此IPSW比較適合使用 iTunes 更新下載。

點我去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