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開發兩款HomePod混合產品 將會再次翻轉生態?

蘋果(Apple)在智慧家庭領域一直呈現落後階段,後續有計劃加緊腳步改變,彭博社最新爆料,蘋果內部正在開發全新產品,會將 Apple TV 電視盒與 HomePod 整合在一起,能夠連接電視和視訊攝影機鏡頭,就能夠用來視訊會議。

蘋果正開發兩款HomePod混合產品 將會再次翻轉生態?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amn 從知情人士得知,蘋果到至今對於智慧家庭產品依舊保持有企圖心,計畫將會開發一款能夠整合 Apple TV 和 HomePod 新產品該款產品可以觀賞電影、遊戲,同時也可以連接電視和連接周邊攝影機頭配件進行視訊會議可以透過語音呼叫 Siri 語音助理,像是可以播放音樂、開關電視、尋找影片等功能。

Apple TV與HomePod整合概念圖
Apple TV與HomePod整合概念圖

消息另也指出,蘋果同時計畫要推出另一款具有超大iPad觸控螢幕、視訊鏡頭的高階智慧音響,概念就如同 iPad 與 HomePod 兩款產品互相整合,同時蘋果也正在研究可旋轉的支架轉軸,藉由視訊鏡頭自動判斷能力,在呼叫 Siri 後,會自動讓 iPad 螢幕隨使用者方向在 HomePod 周邊轉動,功能就類似 Amazon Echo Show 產品。

 

以上兩款新產品目前都處於初期開發階段,蘋果在 2020年就合併 HomePod 與 Apple TV 工程開發團隊,也是該團隊的最新發展目標與計畫,外媒也推測這兩款新產品,將有機會改變蘋果 HomeKit 智慧家庭領域地位,也有望追上 Google 和 Amazon 智慧家庭配件產品。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