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電腦靠iOS設備直接安裝越獄工具教學( iOS Ninja)

最近由於 Cydia Impactor 因受到蘋果改變免費開發者機制,造成無法透過電腦重簽,又面臨之前的本站介紹的免電腦越獄網站已經被蘋果撤銷,造成無法直接透過iOS設備直接安裝,那在這篇要教大家使用另一個備用網站,讓你可以再度替設備機活越獄工具。

免電腦靠iOS設備直接安裝越獄工具教學( iOS Ninja)

 

警告與聲明

無法確定此網站所安裝的APP內是否會嵌入其它東西,任何風險請自行承擔,如擔心請使用原作者所推出的原汁原味的安裝檔案。心臟夠大顆,又不想用電腦就直接使用吧!

 

越獄支援版本及設備資訊

支援版本:iOS 8 ~ iOS 12.4 ,請安裝適合自己版本的越獄工具

支援設備:

  • ⚠️ unc0ver 越獄 iOS 11.0~12.4 設備支援點我瞭解
  • ⚠️ Chimera 越獄 iOS 12-12.4 設備支援點我瞭解
  • ⚠️ Electra 越獄 iOS 11-11.4.1 設備。
  • ⚠️ g0blin 越獄 iOS 10.3-10.3.3 設備。
  • ⚠️ H3lix 越獄 iOS 10.0.1-10.3.3 (32位元) 設備。
  • ⚠️ Yalu 越獄 iOS 10 設備。
  • ⚠️ Phoenix 越獄 iOS 9.3.5-9.3.6 (32位元) 設備。
  • ⚠️ Pangu 越獄 iOS 9.2 設備。
  • ⚠️ EtasonJB 越獄 iOS 8 設備。

 

越獄前注意事項

  • 注意這點很重要:iOS 12 設定內一直會顯示系統需要升級提示,一定要先檢查是否有被下載 OTA 升級檔案,如果有一定要刪除!一定要刪除!一定要刪除!沒刪除者會導致越獄後直接卡不斷重白蘋果開機。詳細操作可以詳見「iOS 12 OTA更新移除教學」防止越獄時會導致不斷卡白蘋果重開機。
  • 部分越獄工具會不穩定,有可能要好幾次才會成功。
  • 如有使用 rootlessJB3 越獄過用戶,建議先點擊rootlessJB3越獄工具上的「Unjailbreak」先解除越獄,雖然unc0ver會清除rootlessJB3越獄資料,避免有問題,建議先手動執行移除。
  • 部分 A12 設備目前尚未支援而已,後續也是有可能支援,耐心等候。
  • 越獄工具重開機過,就需要透過uncover重新激活越獄環境。
  • 切記透過網站完成機活越獄後,立即採用自動重簽ReProvision工具,使用自己的Apple ID簽名,就能避免又會被蘋果撤銷。

 

免電腦安裝 iOS 越獄教學

本篇教學是以 iOS ninja(同ignition和tweakboxapp),如果兩個網站都沒下載,依照這篇方法解決」。

 

步驟 1

本篇以安裝 Electra 越獄工具為例子,其餘越獄工具也採用相同方式,特別注意checkra1n並無網頁版機活工具,目前只有電腦版。

透過 iOS 的 Safari 開啟 iosninja 網頁(連結在本段教學文末),滑到「jailbreak」區塊,找到要安裝的越獄工具,本篇以Electra為例,所以點選「Tap to install on device(v1.3.2)」會跳出要安裝嗎?點擊「安裝」即可。

iosninja 1

 

步驟 2

主畫面就會出現「Electra」App,點擊開來會出現尚未信任企業級開發者,點選「取消」;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 or 描述檔」內,點選「Hankou Bank Ltd.」進入,點擊「信任Hankou Bank Ltd.」,會跳出詢問窗口點擊「信任」,才能授權工具開啟權限。如卡無法信任憑證,請確認網路是否正常,另還有個原因是這組描述檔被蘋果封鎖就會無法信任,只能移除APP,透過網站重裝一次。

iosninja 2

 

步驟 4

開啟「Electra」越獄工具後,建議接下來詳見本站所撰寫的越獄教學,一定要切過去看,因為有不少東西需要注意。

iosninja 3

Ninja 網址:點我去下載越獄

這需要7天重裝嗎?

不需要,這是透過企業版本簽證,所以會有一年的時間,不需要7天重裝更不需要透過自動重簽工具,不過也並非是一年內都會平安沒事,只要作者或蘋果撤銷憑證,就需要再回到網頁重新下載安裝

切記透過網站完成機活越獄後,立即採用自動重簽ReProvision工具,使用自己的Apple ID簽名,就能避免又會被蘋果撤銷。

 

為什麼 Cydia 閃退?

那一定會有用戶發現為什麼打開 Cydia 閃退現象,有兩種原因

  1. 當設備重新開機後,就要打開越獄工具點擊「Jailbreak」激活越獄。
  2. 沒有在越獄環境下,同樣要打開越獄工具點擊「Jailbreak」激活越獄。

 

越獄App閃退?

表示網頁版企業認證被蘋果撤銷,就會導致 App無法開啟或是再信任,需要到網頁上重新下載,如果發生下載失敗,請嘗試另一個網頁。

 

為什麼越獄 App顯示無法驗證 App?

表示網頁版企業認證被蘋果撤銷,就會導致 App無法開啟或是再信任,移除 App 重新到網頁上重新下載,如果發生下載失敗,請嘗試另一個網頁。

 

如何更新越獄APP?

升級越獄App工具四大步驟

  1. 先移除舊版越獄APP(如同刪除APP相同)
  2. iOS 設備重開機
  3. 透過網頁重新下載安裝新版APP
  4. 激活越獄,更新完成

推薦搭配「免電腦透過 iPhone 升級更新越獄工具版本和自動重簽」。

 

Cydia基本認知與必裝插件

請勿隨意亂安裝還無法支援iOS 12插件,避免導致衝突發生,建議透過「iOS12支援清單查詢」是否可支援。

 

解除越獄和恢復原廠狀態教學

注意目前SHSH認證都已經關閉,已經無法再利用iTunes重刷或回復至已經關閉 iOS 12 認證或以前版本,僅可以使用越獄工具內移除方法,詳細操作參考「如何移除 iOS 12 越獄工具 Unc0ver 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