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2.2 越獄前要如何刪除 OTA 升級檔案教學

iOS 12~12.2 越獄工具上有個相當危險的條件,就是必須要先移除 OTA 更新檔案,這個更新檔是 iOS 內建會自動下載功能,就算你不想更新 iOS 又沒有安裝阻擋升級描述檔,iOS 12就會自動替你先下載好 OTA 更新存在系統內,哪天跳出更新提醒,不小心誤點更新就升級上去,在 unc0ver 越獄上也特別警告 iOS 12 越獄請勿存有 OTA 升級檔案,會導致設備不斷卡在重開機狀態上,這篇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刪除 OTA 升級檔案。

iOS 12~12.1.2 越獄前要如何刪除 OTA 升級檔案教學

 

如還不懂 OTA 建議先詳讀「OTA是什麼?」文章,那 OTA 更新檔意思為 iOS 系統要升級時,可以不需依賴電腦 iTunes 就可以更新,因為會自動下載 iOS更新檔案,才能夠執行 OTA 更新動作,而這個 OTA 更新檔案會影響到越獄,必須越獄前一定要先手動刪除。

 

檢查與移除OTA更新檔教學

到 iOS「設定」>「一般」>「iPhone 儲存空間」,尋找是否有出現「 iOS 12.x.x」 項目,如果沒有那就可以安心,並沒有被偷下載 OTA 更新,如果有那就要點擊進去。

檢查與移除OTA更新檔教學1

按下「刪除更新」,就能夠移除 OTA 更新檔。

檢查與移除OTA更新檔教學2

以上刪除完畢後,就可以表示已經刪除 OTA 更新,但是為了防止後續在無越獄環境下,又會自動下載,建議透過底下這篇教學安裝描述檔來防止 iOS 12 又再度自動下載更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