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忘記密碼怎麼辦?透過這幾招就能找回密碼

LINE已經成為台灣用戶最主要聯繫的管道媒介,不管是上班或是日常生活,多數都會使用LINE來溝通或是通話,但是如果哪天不小心LINE升級、換手機轉移或重裝App後,導致忘記LINE密碼,造成無法登入LINE帳號,那該怎麼辦?也許這幾招技巧可幫你解決忘記LINE密碼困擾。

LINE忘記密碼怎麼辦?透過這幾招就能找回密碼

 

LINE何時會需要再次輸入密碼?通常在 LINE電腦版或手機版進行帳號轉移/更換手機時,就會要求再次輸入LINE密碼才能夠登入,也許你過去為了防止LINE被盜用,特別提高密碼的複雜度,導致忘記當時所設定的LINE密碼,不過在LINE密碼要怎麼找回呢?在這篇就要教你兩大招式來找回LINE密碼技巧,對於年長或經常忘記LINE密碼的用戶一定會相當有用。

更換手機時LINE轉移時密碼忘記解決辦法

方法 1. 利用電子郵件地址找回密碼

當換新手機時,想要LINE轉移帳號時,會要求輸入LINE密碼確認本人,這步驟肯會造成不少用戶因為太久沒輸入過LINE密碼導致忘記,如果已經有先綁定好電子郵件,可以在新手機LINE換機流程點選「忘記密碼」,即可透過郵件來重設LINE密碼。

更換手機時LINE轉移時密碼忘記解決辦法1

 

方法 2.透過舊手機內的LINE重設密碼

如果舊手機還沒將LINE刪除或登出,可以先點擊LINE左上角「齒輪」按鈕進入設定,選擇「我的帳號」。

透過舊手機內的LINE重設密碼

並選擇「密碼」會要求驗證後,就可以重新修改LINE密碼。

透過舊手機內的LINE重設密碼1

 

方法 3.利用Facebook登入LINE

假如當初有先讓LINE連結Facebook帳號,可以透過Facebook先登入LINE試試,如果都沒有做連動設定,就無法找回LINE密碼了!只能夠重新註冊,不然就是努力找想起密碼才能解救。

 

LINE電腦版忘記密碼解決辦法

方法1.利用電腦版LINE找回

除了可以透過手機版 LINE 來找回密碼外,另外也可以使用 LINE電腦版中的「重設密碼」來找回,裡面會要求輸入曾綁訂定過的LINE帳號Email,就可以透過電子郵件來重設LINE密碼。

LINE電腦版忘記密碼解決辦法

 

方法2.利用QRCode登入

如果手機版LINE當前還能夠登入情況下,想要登入電腦版LINE,那可以切換成行動條碼QR Code登入,並且透過手機版 LINE 來掃描,即可讓電腦版登入。

利用QRCode登入

另外電腦版也可以勾選「自動登入」,這麼一來就不用每次都要輸入LINE密碼才能夠登入帳號了!

根據以上幾個方法後,即可將LINE密碼找回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延伸閱讀(LINE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