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來電不會響鈴與顯示都沒反應?透過這招就能完美解決

有不少 iPhone 用戶在升級 iOS 13 後,就開始在瘋先生社團內反應「Line來電沒反應,然後等對方結束來電後,才傳來未接來電。」、「LINE來電不會顯示與響鈴」或是LINE來電無法接等情況,大多情況都是在升級 iOS 13 後出現,如果你正面臨這個錯誤,在本篇將會告訴你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LINE來電不會響鈴與顯示都沒反應?透過這招就能完美解決

LINE來電不會顯示與響鈴沒反應分析

會導致LINE來電不會顯示和響鈴,等到對方掛掉才響,這種情況都是在 iOS 升級後才出現,不過在 LINE 這幾次更新中,似乎還是有些用戶正困擾這問題,那會是 iOS 版本錯誤造成?還是 LINE 沒有針對新版 iOS 修正的錯誤呢?

根據瘋先生分析,其實 LINE 沒有針對 iOS 更新優化,或是 LINE 本身造成都很有可能出現問題,目前針對 2023 年最新 LINE 來電不會響錯誤進行了解,主要是因為 LINE App 本身有 Bug 錯誤導致,與 iOS 版本無關,解決方法可透過「LINE來電不會顯示與響鈴解決方法」第一招方法解決。

iPhone瘋先生交流區用戶提出LINE來電沒反應錯誤
iPhone瘋先生交流區用戶提出LINE來電沒反應錯誤
iPhone瘋先生交流區用戶提出LINE來電無法接聽錯誤
iPhone瘋先生交流區用戶提出LINE來電無法接聽錯誤

【2020 年災情分析】

除了 iOS 13 有問題外,另外連同 LINE 也是有問題,建議維持 LINE 在最新版本上,不要停留在舊版 LINE 上,建議打開 App Store 更新,如果不知道要如何更新 iOS 13 的App,可以透過「這方法」瞭解。

  • 2020/1/17 更新:LINE 已經推出 v10.0.0 版本,有不少用戶反應已經改善 LINE來電不會響問題。
  • 2023/2/8 更新:這次主要是 LINE App 本身錯誤災情,與 iOS 版本無關,可透過第一招方法解決。

LINE來電不會顯示與響鈴解決方法

對於LINE來電不會響錯誤,可以透過底下最有效的方法來解決:

方法 1. 關閉重開整合IPhone通話功能

關於 LINE來電都不會響問題,主要是 LINE App 有錯誤 bug 導致,可以嘗試關閉「整合IPhone通話功能」,將 iPhone 重開機後,再次打開就能夠正常,操作方法如下(2023年最有效方法):

  • 到「LINE」App 進入 LINE設定內選擇「通話」。
  • 將「整合IPhone通話」功能關閉
  • 重新開機一次
  • 並且將「整合IPhone通話」功能打開
關閉重開整合IPhone通話功能

方法 2. 重新下載 LINE App

這錯誤情況多數會與 LINE 本身有不少關連,畢竟每台裝置環境不同,自然而然就可能會出現 Bug ,建議將 Line App 移除,在移除之前,建議先備份LINE對話記錄 (備份LINE對話教學)。

LINE來電不會顯示與響鈴解決方法1

方法 2. 確認是否切到靜音

滑出控制中心,確認音量條是不是變成「靜音」模式,如果是將他調整為正常音量,另外也要檢查 iPhone 靜音鍵是否有變切成靜音狀態。

確認是否切到靜音

方法 3. 將iPhone設備升級至 iOS 13.1.3

有不少社團用戶回報,只要升級/更新 iOS 13.1.3 後 LINE 不用關閉整合功能就可以正常接聽了!如果不行繼續往下看解決方法。

將設備升級至 iOS 13.1.3

方法 4. 關閉LINE整合iPhone通話功能

打開 LINE App ,點擊左上角「齒輪」進入LINE設定頁面,並選擇「通話」。

關閉LINE整合iPhone通話功能

將「整合iPhone通話功能」關閉就會正常,但是會導致沒辦法直接接通電話,需要解鎖才能接。

關閉LINE整合iPhone通話功能1

但是有用戶回報不需關閉這功能,只要升級至 iOS 13.1.3 就能正常,就看以上哪種方法能夠解決這些問題。

方法 5. 關閉深色模式

以用戶發現到關閉深色模式也能夠讓這功能正常,或許可以試試看。

關閉深色模式

LINE有來電顯示但iPhone不會響?

明明看的見 LINE 已經來電,但是就不會響,那很有可就是自己忘記打開來電通知功能,建議可以透過底下方法設定:

到 iOS 「設定」>「通知」,將「允許通知、提示(鎖定畫面)、聲音、標記」都打開,這樣才能讓 LINE 來電正常響鈴。

LINE有來電顯示但iPhone不會響

當然以上會導致這些情況,LINE也一定要持續更新,和找出真正錯誤才能夠降低這些Bug錯誤,畢竟每次只要有新版iOS推出之時,LINE就會開始爆發一堆災情,所以並不是完全是 iOS 13問題,但也建議要注意 iOS 更新。

延伸閱讀(LINE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