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全新影集《末日光明》含有大量暴力和色情畫面

蘋果最新影音串流平台Apple TV+ 即將推出,且找來《水行俠》(Aquaman) 主角傑森摩莫亞演出蘋果自製影集《末日光明》(SEE),有不少傳言或報導指稱Apple將會嚴格控管內容,告訴製片人應該避免出現大亮色情與暴力場景,不過已經參與首映影評 Sigmund Judge 認為這些消息完全不正確!

Apple TV+ 全新影集《末日光明》含有大量暴力和色情畫面

 

根據 Sigmund Judge 指出,認為《末日光明》美劇完全不會刻意避免限制級畫面,在第一集內會有幾場大量的精彩刺激的戰鬥場景,其中還會包含有大量血腥、鮮血橫飛和手淫鏡頭,主要是為了講求劇情的細節度。

會加入手淫畫面主要是為了符合劇情,能夠有助於塑造角色的個性。不過沒有出現裸露畫面,但是你可以看見或是聽見演員的表情和反應,能知道他們正在進行性愛。

官方也特別標示為 PG-15 分級,表示這部美劇屬於輔導級,未滿15歲之人不宜觀賞,不過Sigmund Judge認為,第一集在英國也被評為輔導級15+(限於年長觀眾,除非有成年人陪伴),但有些劇情可能會達到限制級18+(限於年長觀眾或被禁止);因此建議家中有未滿15歲小孩就不建議他們觀看這部美劇。

Apple TV+ 全新影集《末日光明》

上個月《末日光明》也已經推出首支預告片,美劇將會在台灣時間 11月2日正式開播。

《末日光明》劇本由史蒂芬奈特撰寫,蘋果也找來《飢餓遊戲》 系列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執導。

故事背景設定在數百年後世界,人類因一種病毒導致大量死亡,剩下所有倖存者都呈現失明。經過幾個世紀後,巴罷沃斯(傑森摩莫亞飾)發現剛出生的雙胞胎孩子擁有正常的視覺能力。

Apple TV+ 全新影集《末日光明》

不過卻被女王認為擁有這能力是一種巫術,必須要消滅這對雙胞胎,導致雙胞胎父親巴罷沃斯決定要對抗女王,並且在部族精神領袖的幫助下捍衛他的部族,展開這一連串的對抗。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