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組閃退和LINE閃退完美解決方法,只要靠3招馬上解決

在LINE更新至最新10.0.0版本後,有不少人在瘋先生粉絲團上反應,更新後的確有改善LINE來電不會響問題,不過也出現不少新災情,像是點入LINE群組造成閃退、LINE閃退或是容易動不動直接閃退,如果你也遇到這類問題,可以透過這篇3招完美解決,適合 iPhone 和 Android 設備。

line group flashback perfect solution

 

LINE群組閃退和LINE閃退靠3招方法完美解決

方法1.刪除LINE群組

這招幾乎可以完美解決大部分LINE更新後會導致LINE群組閃退問題,建議先試試這招。

開啟 LINE App 後,進入聊天列表,將群組往左滑動,並且點選「刪除」群組對話。(範例圖為蠟筆小新LINE主題

line group flashback perfect solution 1

再次進入LINE群組聊天,就可順利進入,也不會再出現LINE進群組會閃退情況。

line group flashback perfect solution 2

 

方法2.刪除瀏覽記錄和網站資料記錄

如果發現 LINE App 打開後不後,容易出現動不動就出現 LINE 閃退情況,可以透過這方法解決。

打開iOS「設定」>「Safari」>「清除瀏覽記錄和網站資料」,再點「清除瀏覽記錄和資料」即可,開啟 LINE App 就能順利開啟,也不會出現閃退情況。

line group flashback perfect solution 3

 

3.移除重裝LINE App

如果以上兩招都試過,依舊發生 LINE 打開就閃退,那就直接刪除 LINE App 重新安裝一次吧!不過建議要刪除前,建議先備份 LINE 對話記錄,前提是可以進入 LINE 才有辦法。

line group flashback perfect solution 4

 

看完以上解決招式後,如果有解決你的問題,請幫忙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或許身邊很多朋友也因為升級 LINE後導致閃退情況。

 

LINE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