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LINE主題限時免費試用,免費取得到1/23截止

喜歡LINE主題用戶要注意了!超火紅經典動漫卡通《蠟筆小新》在今天推出LINE免費主題試用活動,現在可透過LINE主題下載《蠟筆小新(隨筆素描篇)》可限時3天試用,想要下載這個可愛卡通主題,建議在2020年1月23日9:59之前下載。

line free theme crayon shin chan 5

 

蠟筆小新LINE主題風格瀏覽

蠟筆小新LINE主題採用「水藍色素描」為背景設計,除了可以看見超可愛的小新外,還有小葵、小白也都會出現在主題上,靠兄妹倆一起陪大家度過LINE聊天時光。

蠟筆小新LINE主題風格瀏覽

line free theme crayon shin chan 3

 

蠟筆小新LINE主題下載方法

開啟 LINE App ,點選「主題小舖」,裡面就會看見蠟筆小新隨筆素描篇活動圖,如果沒有看見就直接搜尋「蠟筆小新」也可以。

line free theme crayon shin chan 1

就可下載蠟筆小新(隨筆素描篇)和套用這款非常可愛的LINE主題。

line free theme crayon shin chan 2

 

蠟筆小新(隨筆素描篇) LINE主題下載:點我去

更多LINE主題延伸閱讀>>

LINE支援iPhone深色模式,與LINE極致黑主題有什麼差異?

iphone link drak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