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預設瀏覽器也能改為成 Safari ,避免內建瀏覽器開新網頁

LINE 已經變成多數人常用的聊天工具,但有時候朋友透過 LINE 傳網址過來時,我們都是使用 LINE 內建瀏覽器來開啟,不過現在 LINE Labs 實驗室已經推出一項最新 LINE 隱藏功能,可以讓 Safari 變成預設瀏覽器,只要點開網址後就可以透過 Safari 來開啟網頁了!

LINE預設瀏覽器也能改為成 Safari ,避免內建瀏覽器開新網頁

 

想讓 LINE 連結透過 iOS 內建瀏覽器 Safari 打開,目前這功能只能夠支援 iPhone 版本使用,需安裝最新 Line 版本。

LINE預設內建瀏覽器改為 Safari教學

打開Line 後,並且依照底下步驟操作

  1. 點擊左上角「齒輪」進入設定頁面。
  2. 往下滑找到「LINE Labs」。
  3. 從LINE Labs 內將「在Safari開啟連結」功能打開。

LINE預設內建瀏覽器改為 Safari教學

如此一來,在LINE聊天室內點擊倒的連結都會自動使用 Safari 瀏覽器打開,就不會是由Line內建瀏覽器開啟了!

LINE預設內建瀏覽器改為 Safari教學2

推薦大家將這功能打開,畢竟第三方 App 瀏覽器在某些功能支援性上並不足夠,所以還是建議使用原生 Safari 瀏覽器開啟會比較好。

 

延伸閱讀(LINE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