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吋MacBook Pro設計新細節 Touch Bar和Touch ID已經分離

新款 16吋 MacBook Pro 傳言已經在這幾個月內不斷出現,不過在最新 macOS Catalina Beta中內也已經進一步證實16吋MacBook Pro蹤跡,似乎新款設計並非是外界所傳言會有大改版。

16吋MacBook Pro設計新細節 Touch Bar和Touch ID已經分離

 

根據開發者Guilherme Rambo 從最新 macOS 10.15.1 測試版中,已經挖到尚未推出的 MacBook Pro 新證據,這是一張真實的實體照片,能夠確定除了螢幕邊框會更薄更窄,螢幕來到16吋,另外還有實體Touch ID 、電源鍵/Touch Bar 已經被分開設計。

macbookpro16touchbar

從提早洩密圖來看,這款全新 16吋 MacBook Pro 並非是過去所傳言會大改版重新打造,只是部分升級。

不過這張圖片反而是在 macOS 10.15.1 正式版本內又被刪除,似乎表示新款16吋MacBook Pro 並非是在10月推出。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