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傳送高畫質照片技巧:LINE傳圖片不壓縮也能擁有高解析度畫質

LINE已經成為台灣用戶最喜愛使用的社群軟體,經常我們都會透過LINE來分享照片或圖檔,不過大家是否都會發現到收到的圖片都是經過壓縮過,導致圖片從原本清晰變成有點糊,那LINE能不能傳原始照片呢?在這篇就要來教大家如何傳送高畫質照片,別再讓朋友收到被壓縮的照片啦!

LINE傳送高畫質照片技巧:LINE傳圖片不壓縮也能擁有高解析度畫質

 

LINE傳送高畫質技巧教學(手機版)

此方法為2019年最新LINE版本技巧,可使用在iPhone或Android手機。

步驟1

開啟LINE App點擊左上角「齒輪」按鈕,選擇「照片•影片」。

LINE傳送高畫質技巧教學(手機版)1

 

步驟2

從選單中點擊「照片的傳送畫質」,預設為標準畫質,可改為「高畫質」。

LINE傳送高畫質技巧教學(手機版)2

 

步驟3

就可以打開LINE傳送一張圖片看看,自己再點擊下載照片試試,就會出現兩種畫質,這也代表成功設定可以傳原圖高畫質圖檔了!

line delivers high quality photos 3a

 

LINE傳送高畫質技巧教學(電腦版)

另外也別忘記有使用電腦(Win、Mac)也同樣都要確認設定一下,避免電腦版忘記設定,導致都是傳到壓縮過的圖片。

LINE電腦版要設定傳原始圖片,可點擊LINE左下角「•••」>「設定」。

LINE傳送高畫質技巧教學(電腦版)1

左側選單切成「聊天」,右側找到照片解析度,確認是不是設定為「原圖」,如果不是修改一下即可。

LINE傳送高畫質技巧教學(電腦版)2

延伸閱讀(LINE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