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輕鬆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iOS 13 IG捷徑腳本》

想要替iPhone下載Instagram圖片和影片該怎麼辦?網路上多數免費工具多數是電腦用,不太適合手機版,但這次要來分享一款相當好用又強大的Siri捷徑腳本,可以直接透過iPhone下載Instagram照片和影片,超級簡單又好用,透過此捷徑腳本可以自動儲存在相片庫內,如需要趕緊來免費下載回去。

iPhone輕鬆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iOS 13 IG捷徑腳本》

 

如要使用Siri捷徑腳本替iPhone/iPad下載IG圖片和影片,需要另外透過App Store安裝「捷徑」才能夠使用,不熟悉《Siri 捷徑》基本功能?那可以透過「Siri捷徑完整操作教學」先來了解,並且安裝好「捷徑」App。

至於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捷徑腳本位置會放置在本篇文末,建議先瞭解如何操作再下載也不晚。

更新:如果這篇失敗,像要安裝 iOS 14 最新 Instagram圖片、影片下載捷徑,詳見「2021最新iPhone下載IG照片和影片捷徑腳本」。

 

iPhone輕鬆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技巧

首先先打開Instagram App,找到要下載的圖片,點選右上角「•••」按鈕,並選擇「複製連結」。

iPhone輕鬆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技巧

回到捷徑App內進入捷徑資料庫內,點擊「Instagram下載器」腳本(腳本下載位置在文末),由於iOS 13開始的捷徑都提升不少安全性,只要捷徑連到網站網址就會跳出警告,就點擊「好」繼續。

iPhone輕鬆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技巧1

後續也會連到instagram相關網址和要取用照片,都點擊「好」即可。

iPhone輕鬆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技巧2

跑完後,馬上就會將剛選擇的IG圖片,直接儲存至內建「相片」App內。

iPhone輕鬆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技巧3

那有沒有辦法下載影片?當然也沒問題,要下載 IG影片,同樣是點擊右上角「•••」>「複製連結」,點擊捷徑「Instagram下載器」腳本。

iPhone輕鬆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技巧4

沒幾秒時間,就可以透過Siri捷徑腳本直接載回IG影片。

iPhone輕鬆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技巧5

 

Instagram圖片與影片捷徑腳本下載

更新日期:2020-08-09

先到 App Store 安裝好「捷徑」App ,就可點擊下方腳本網址,點擊「取得捷徑」>「打開」>「取得捷徑」,將可將腳本下載至設備內,如果不熟悉怎麼下載操作,可詳見「下載腳本教學」。

如捷徑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這方法解決」。

PS.特別注意請勿使用第三方App,像是Facebook或Line開啟腳本網址,避免會導致無法安裝。

下載位置:點我下載

另外瘋先生也有替大家整理好更多的捷徑功能,可以到 Siri捷徑專區頁面來尋找,裡面會有非常多實用的《捷徑》功能,像是照片JPG轉HEIC 助手iPhone設備浮水印捷徑腳本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一鍵分享 WiFi證件照加入浮水印Google以圖搜圖短網址產生 等。

本篇文章「iPhone輕鬆下載Instagram圖片與影片工具《iOS 13 捷徑腳本》」原始來源為瘋先生網站 (https://mrmad.com.tw)所撰寫,如出現在其他網站就是盜連,請回到原網站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