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 《捷徑》腳本工具

我們可以透過「一鍵馬上檢查設備iOS認證狀態」捷徑腳本來查詢當前 iOS 認證狀態,但是要怎麼知道當前還有哪些 iOS Beta 認證還尚未關閉,也許你可以透過這款 iOS 測試版認證狀態查詢捷徑腳本工具就能立即查詢。

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 《捷徑》腳本工具

 

Siri 捷徑是什麼?

iOS 12「Siri捷徑」搭配自動化流程上手運用與完整介紹教學

 

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腳本安裝教學

▼ 使用前請先確認有沒有安裝好捷徑App,透過 Safari 瀏覽器開起腳本網址(腳本下載位置在本篇文末),點選「取得捷徑」>「打開」,會自動開啟捷徑 APP,點擊右下角的「取得捷徑」,即可將該腳本加入至捷徑內。

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腳本安裝教學

當下載捷徑腳本後,會跳出要求輸入裝置機型識別碼,可以使用 AX-CPU硬件精靈等App來查詢,本範例是使用 AX-CPU 來查詢,打開 App 後就可以看見裝置機型識別碼 iPhone x,x/iPad x,x ,並且將自己的機型識別碼填入,按下「完成」繼續。(這步驟只有一剛開始安裝好腳本才需要,後續就都不用。)

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腳本使用教學1

 

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腳本使用教學

此腳本主要是用來查詢目前設備可認證的 iOS Beta 版本和IPSW檔案下載位置,想要查詢可透過小工具( Widget)直接執行腳本。

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腳本使用教學2

或是直接打開捷徑執行,但會發現到在 小工具( Widget)執行時會自動開啟捷徑 App,最主要是因為網頁暫存過大,導致僅只有少數機型可以透過小工具( Widget)來執行,不過這並不會有太大影響,這款插件執行後,就會直接列出當前可認證的 Beta 版本。

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腳本使用教學2

在點擊想要的測試版本後,就會跳出測試版本資訊和檔案大小,想獲取就點擊「好」即可。

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腳本使用教學3

最後直接貼上備忘錄或是其他通訊軟體上,透過電腦下載安裝即可。

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腳本使用教學4

 

大家會好奇查 iOS Beta 測試版到底有什麼作用?會想要知道當前測試版本狀態,會有兩種類型人,一直往前衝最新版本的用戶,另外一種是想要降回測試版本的用戶,後者是因為越獄版本,有些越獄工具會在 iOS 正式版本關閉認證後,測試版本因為漏洞關係尚未修補,所以還可以降回至此版本上進行越獄。

如果只是一般用戶,又只會裝 iOS 正式版本不越獄,那只要使用這款「一鍵馬上檢查設備iOS認證狀態是否有開啟或關閉」腳本即可。

 

下載 iOS Beta 測試版認證查詢腳本

先到 App Store 安裝好「捷徑」App ,並且安裝底下的腳本(安裝教學)。特別注意請勿使用第三方App 開啟下載位置,像是Facebook或Line,避免會導致無法安裝。

腳本開發者:洋蔥

下載位置:點我下載iOS 13(Beta)

 

更多捷徑腳本

另外瘋先生也有替大家整理好更多的捷徑功能,可以到 Siri捷徑專區頁面來尋找,裡面會有非常多實用的《捷徑》功能,像是 仿真傳統照片時間戳記風格YouTube轉MP3萬能下載腳本短網址產生自訂App圖案和名稱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