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打開此捷徑,您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教你解決方法

不少升級到 iOS 13 上面後,要下載本站分享的Siri捷徑腳本時,都會跳出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導致無法順利下載此捷徑,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難道都不能下載網頁上的捷徑腳本了嗎?其實這只是一個官方的安全性調整,在本站下載的Siri捷徑腳本是完全不用擔心有安全疑慮,不過如果碰見這問題,可以透過這篇方法來解決。

無法打開此捷徑,您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教你解決方法

 

解決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方法

1.重新下載捷徑

在 iOS 13 版本上的捷徑與 iOS 12 捷徑不同,如果從設定內找不到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開關設定,那就是當前版本還是舊版,建議從新「點我下載新版捷徑」。

 

2.開啟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

由於 iOS 13 為了讓捷徑 App 提升安全性,導致透過網路下載的捷徑腳本都會無法開啟情況,不過在 iOS 設定內也可以解開這項限制。

步驟 1

如果是 iOS 15 或以上版本,到 iOS「設定」>「捷徑」內,將「私人分享」開啟,並且連同「進階」內所有功能醫併開啟。

fix siri shortcuts not allowed to be untrusted a1

要是 iOS 14 或以下版本,透過 iOS「設定」>「捷徑」內,將「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開啟。

解決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方法1

如果沒看見「私人分享」或「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甚至開關變成灰色無法控制,可先打開「捷徑」App,到「捷徑資料庫」內隨便下載一款官方的捷徑腳本,並且在切回「我的捷徑」頁面,執行官方腳本一次,再回到 iOS 捷徑設定頁面就可以將「私人分享」或「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開啟。

fix siri shortcuts not allowed to be untrusted 2020 1

 

步驟 2

會跳處再次詢問,點許「允許」,最後會要求輸入解鎖密碼。

解決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方法2

 

步驟 3

如此一來,就可以到本站整理的 捷徑腳本 ,直接下載想要的腳本。

解決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方法3

從 iOS 15 版本開始,取得捷徑按鈕改為「加入捷徑」,與之前會顯示「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按鈕不同。

ios15 battery life cycle shortcuts download 10

如果是 iOS 13~iOS 14 捷徑加入畫面稍微會有更改,會先瀏覽捷徑腳本內容,滑到最底下點擊「加入不受信任的捷徑」即可。

解決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方法4

 

通常好用的捷徑腳本,是不會出現在官方捷徑資料庫內,這些都是由網友或瘋先生所製作而成,且本站所介紹過的捷徑腳本,也都會進行審核才會推薦分享,也歡迎大家可以透過  Siri捷徑腳本 專區下載實用的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