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暗示iOS 14.5 正式版於下週釋出,更新時間就是這天

蘋果從今年2月開始釋出 iOS 14.5 beta 測試版本後,直到2021蘋果春季發表會結束後,也在今天釋出 iOS 14.5 RC 最終候選版本,同時蘋果也在 AirTags 新聞稿預告 iOS 14.5 正式版更新時間將於下週開放更新。

蘋果暗示iOS 14.5 正式版於下週釋出,最終候選版本來了

 

更新:iOS 14.5 正式版已經推出,可詳見「iOS 14.5 正式版30個亮點新功能一次看」。

iOS 14.5 和 iPadOS 14.5 都加入具備多種新功能,可視為 iOS 14 最有感的更新版本,蘋果也在特別活動結束後,立即替開發者釋出 iOS 14.5 RC 最終候選版本,版本號為18E199,如果沒有太大問題,這版本就如同 iOS 14.5 正式版。

至於 iOS 14.5正式版也會在下週時間推出,瘋先生預估會是在4月27日或4月28日可下載,主要是為了搭配 AirTag 開賣時間,這次 iOS 14.5 也將會帶來底下幾個新亮點更新:

除了以上外,另外還解決 AirPods 自動切換不正確、自動切換通知會遺失或重覆等多項錯誤Bug。

已經升級到 iOS 14.5 beta 版本,不打算升級 iOS 14.6 beta 用戶,也可以透過「iOS14描述檔刪除教學」來取消後續 iOS 測試版更新。

如果想先升級體驗,可直接透過「iOS 14 & iPadOS 14 測試版下載技巧,教你搶先升級安裝Beta」安裝描述檔升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