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lix:針對32位元iOS 10.x~10.3.4越獄工具正式釋出!

▼ 如出現150或168錯誤,你所填寫的帳號是有問題或是有二次認證的就會跳出這種錯誤,通常168都是有將AppleID開雙重認證才會跳出的錯誤。如擔心關閉雙重認證造成危險,建議就另外註冊一組新的AppleID來使用。

pangu-jb-iOS9.3.3-nopp-6

步驟 5. ▼ 過程中如果跳出「Apple Developer Warning」提示窗點選「OK」繼續就好,過程中也許可能會跳出「plist.hpp:201」錯誤,不需理會點下「確定」依舊可安裝。

  • 如跳出「provision.cpp:62」錯誤,可參考另「一篇教學」來解決。
  • 如跳出「provision.cpp:81」錯誤,可參考另「一篇教學」來解決。
  • 如跳出「provision.cpp:158」錯誤,可參考另「一篇教學」來解決。

如還有更多 Cydia Impactor 錯誤代碼問題,參考《Cydia Impactor 常見各種錯誤解決方法全收錄》。

pangu-jb-iOS9.3.3-nopp-win-5

步驟 6. ▼ 到「設定」>「一般」>「裝置管理 or 描述檔」內,點選認證(email顯示可能會不同)進入,會跳出詢問窗口點擊「信任」,才能讓工具進行越獄。如卡無法信任憑證,請確認網路是否正常,依舊不行請移除越獄APP重裝一次(步驟1.~步驟6.)。此為先前APP範例圖,每個人會顯示不同。

yalu jb ios10 2 a

步驟 7. ▼ 桌面上會多出「h3lix 」APP,開啟後點選下「jailbreak」按鈕就可開始越獄。如果過程中卡住或失敗,請重新開機一次,並再次執行h3lix越獄。

h3lix jailbreakr 1a

▼ 隨後就會自動重開機,桌面上就會出現Cydia ,表示越獄成功,要是打開會跳出要你升級重要項目,請點選「升級重要套件」>「確認」就可更新Cydia 版本。(如果沒有就不需理會)

phoenix 5

後續每次重開機後,就要點選「h3lix 」APP來激活越獄,請點選「Kickstart」,否則Cydia會導致閃退與越獄環境無法正常載入。

 

七天授權到期

由於這是透過自己免費開發者帳號來安裝未經AppStore審核上架的APP,會導致「h3lix」越獄APP每隔7天就要透過電腦,重新裝一次,否則在下次重開機時,會導致h3lix App閃退無法正常開啟來激活越獄環境,只需要從步驟2到步驟7這幾個步驟才能夠順利開啟Cydia APP與激活越獄環境。

但7天過後沒關機會不會造成越獄環境影響,正常來說是不會影響,你也可以維持七天後不重開機就可以一直使用下去,等到哪天突然要重開機時候,在透過電腦重新安裝一次h3lix 越獄APP即可。

 

Cydia基本認知與必裝插件

請勿隨意亂安裝還無法支援iOS 10插件,避免導致衝突發生。

>>>>>> 越獄支援插件清單 <<<<<<<<

 

解除越獄和恢復原廠狀態教學

如果哪天很不幸要送回原廠送修或是不想越獄了,只能夠將iOS回復成未JB狀態,透過底下有兩種方法教學來恢復和升級:

方法1.『透過iTunes重刷』

步驟一. 接上iPhone/iPad設備
步驟二. 開啟itunes,並點選「回復 iPhone..」,按照指示操作就可以重裝iOS 10.3.3回到最原廠無JB狀態。

方法2.造成白蘋果用戶重刷『透過iTunes』

  1. 正常進入關機
  2. 開機時持續壓住Power鍵,在同時按住Home鍵10秒,直到發現iOS設備開啟
  3. 進到開機畫面,放開Power鍵,並持續Home壓15秒
  4. 進入DFU模式後,裝置是全黑畫面且電腦可以偵測到復原裝置
  5. 開啟itunes,並點選「回復 iPhone..」,按照指示操作就可以重裝iOS 10.3.3回到最原廠無JB狀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