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3.x for h3lix、G0blin、Meridian越獄工具支援Tweaks插件清單收錄

tihmstar針對32位元的iOS 10.3.3越獄工具已經釋出,相信再使用舊機種用戶還正煩惱哪些插件(Tweaks)可用對吧?本篇要來整理h3lix、G0blin及Meridian越獄工具可用的插件有哪些,讓你使用插件能夠更安心。

iOS 10.3.3 for 32位元支援Tweaks插件清單收錄

更新

由於此表格是由某位網友自行維護更新,裡面很有可能會有資料不準確,所以僅供參考,比較建議使用「iOS 越獄插件支援查詢工具」來查詢會更準。

插件清單

插件清單能用但不代表就是無任何Bug與錯誤問題,最終還是要等插件作者更新才能完美支援iOS10.3.3才行。(更新至全免穩定後就不再更新),請多利用”Ctrl+F”搜尋。

  • 綠色:可支援
  • 紅色:不支援
  • 橘色:部分支援
  • 灰色:未知

H3lix 支援清單

G0blin 支援清單

Meridian 支援清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