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Impactor 出現 http-win.cpp:158 錯誤!解決yalu越獄APP無法重裝方法

cydia impactor http win cpp158

最近開始已經有越獄用戶發現到透過Cydia Impactor 要重新安裝iOS 10的yalu越獄APP,都會跳出 「http-win.cpp:158 Peer certificate cannot be authenticated with given CA certificates SSL certificate problem:certificate is not yet valid」警告錯誤,關於此問題原因出自於Windows版本的Cydia Impactor的SSL憑證已經過期,才會導致這樣問題,不過還是有其它解決方案,本篇就要來告訴您這方法。

此問題在MAC系統上並不會受到任何影響,有影響部分僅在Windows系統上,不過可再等看看後續Saurik要不要針對這問題修復。

更新Cydia Impactor v0.9.39版本已經修正Windows挑出http-win.cpp:158 問題。

 

Windows用戶解決技巧(方法1)

透過Windows電腦使用VM來安裝mac系統,就可以解決此問題。

 

Windows用戶解決技巧(方法2)

適合:沒電腦、出遠門不小心重開機或無法使用VM安裝mac系統用戶,此方法會導致事失敗屬於正常,如果這組企業簽名被封鎖後就會安裝失敗,請使用電腦重新安裝。請注意要使用這方法請另外使用Safari瀏覽器開啟,請不要用FB瀏覽器內建瀏覽器來開。

Step 1▼  首先透過iOS 10上的Safari瀏覽器開啟「該網址(連結在文末)」,進入網頁後「點擊安裝」按鈕 > 「安裝」。

cydia impactor http win cpp158 1

Step 2▼  安裝完畢後,直接點開yalu102會跳出尚未信任的企業開發者,到「設定」>「一般」>「描述檔與裝置管理」內,點選企業級認證(Wealthkey(Beijing)Science And…)進入。

cydia impactor http win cpp158 2

Step 3▼  點擊「信任 Wealthkey (Beijing)Science And Te..」>「信任」。

cydia impactor http win cpp158 3

Step 4▼  回到主畫面上,再次點擊yalu102,就可點擊「go」來激活越獄。

cydia impactor http win cpp158 4

連結

線上安裝「yalu102越獄網址」密碼:102

這網址提供的線上安裝APP安全嗎?目前有國外用戶撿測裡面所夾帶的代碼都是安全的,並沒有任何差異,不過有一點這僅適合用來激活越獄使用,不適合用來越獄,在激活越獄後會導致yalu102 APP狂閃退,但不影響越獄環境使用。而使用「Cert Time」來檢查也會無法抓取剩餘時間。

cydia impactor http win cpp158 5

 

跳出  provision.cpp:71 錯誤

  • 解決方法:
    1.打開Cydia Impactor 點選「Xcode」>「Revoke Certificates」。

cydia extender yalu 17

2.輸入簽名的AppleID與密碼後,就會出現該組認證已經被撤銷,就不會跳出錯誤問題。

cydia extender yalu 18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