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用戶必裝!隨時檢查iOS 10越獄yalu102簽名剩餘天數

CertRemainTime tweak 1

iOS 10-10.2越獄工具yalu102到目前為止,最令越獄用戶擔心的最大問題就是7天簽名授權會失效問題,不過我們要怎麼知道簽名何時會過期呢?有開發者推出了一款工具CertRemainTime,可用來監測簽名到何時就會過期,讓你隨時可掌握瞭解幾號後,如果有重開機就需要透過電腦重裝越獄APP。

 

功能介紹

▼在安裝後,主畫面上會出現「Cert Time」App。

CertRemainTime tweak 2

▼如果想要瞭解當前yalu102越獄的期限,點入就能看見到期的日期與時間,像是底下範例,瘋先生是從2月10日重裝,期限到2月15日15點13分就會過期,有時候被蘋果掃到就會提早失效,不過有這款工具補助下,就能清楚瞭解自己該不該透過電腦重裝APP,建議有越獄用戶都必須安裝,避免一直造成yalu102和Cydia都會閃退,會閃退就是告訴你該重裝。

  • Valid for 4 days and 6 hours:有效期限剩4天6小時
  • Expiration : 到期日
  • Creation : 簽名日
  • Certificate duration :證書持續時間

CertRemainTime tweak 3a

▼ 跳出「no cert」錯誤畫面,表示證書已經到期,請移除yalu102 APP,在透過電腦重裝一次即可出現。

CertRemainTime tweak 5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CertRemainTime」,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lululombard,軟體源:BigBoss)

CertRemainTime tweak 4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