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員工爆料將於3月15日啟用台灣Apple Pay支付消費?

familymart apple pay march 15 taiwan

台灣Apple Pay 官方介紹網頁早在2月1日就已經上線,不過時間歷經了月一個月時間,距離過去以往的期限也即將來到,但何時才會正式開啟呢?最近就有一位全家員工爆料說已經收到總公司下的通報指示,全家消費將在3月15日開放Apple Pay支付。

 

根據前一篇「Apple Pay 最快將於三月底登台!各大銀行與超商聯合備戰」報導,我們可得知四大超商都已經開始積極進行測試與規劃Apple Pay,目前全家便利商店與OK超商表示已經開始著手店舖測試,機台將在3月中旬正式啟用,而 7-ELEVEN 則是還在規劃中,還沒有一個明確的時間點。

familymart apple pay march 15 taiwan 1

如果這位全家員工爆料為屬實,也就表示台灣將於3月15日當天就會啟動Apple Pay行動支付服務,估計會是第15個開放Apple Pay的開通國家,而目前國泰世華、中國信託、玉山、台新、台北富邦、聯邦及渣打銀行將是首波發行Apple Pay銀行業者,要是你還沒有這些銀行的信用卡,可參考底下這篇文章來選擇適合自己的信用卡,方便透過iPhone、iPad、Apple Watch及配有TouchID的MAC電腦以Apple Pay進行支付。

3/13 更新消息:

familymart apple pay march 15 taiwan 2

事後全家員工再次跳出來補充澄清,並非是3月15日開放Apple Pay,而是全家支付系統已經建置好的意思,這說法似乎與前一篇「3/15開放ApplePay在全家消費」有很大不同,隨後立即刪除文章。

3/21 更新消息:

familymart apple pay march 15 taiwan 321

有鄉民(匿名)在最近詢問了某分店的全家老闆娘何時開放Apple Pay?老闆娘疑惑了一下,就拿出全家手冊翻了一下就告知上面是說3月15日開始,可確定前方全家員工所說的3月15日的確是全家機台都已經準備完成,不過最後正式上線時間還是要等蘋果統一宣布為準。

另網路有鄉民爆料,另有一家銀行內部員工指出台灣 Apple Pay 正確時間會是在3月底開放,不過不管是怎樣如果3月15日沒有開放,那可能就是在3月底(時間繼續延後),就讓我們期待一下。

至於Apple Pay要怎麼設定呢?瘋先生也替大家準備好詳細的圖文教學,可在正式開放當天,就可以依照底下這篇教學將前方有提到的銀行業者信用卡加入,就可享用Apple Pay進行支付消費,如果要在全家使用Apple Pay也建議申辦一張台新信用卡,目前台新僅只有跟全家合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