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Memoji名牌產生器:靠捷徑自製蘋果直營店員工名牌

如果有去過 Apple Store 直營店,應該都會看見 Apple 員工都會帶者一個全新 Memoji 大頭貼的名牌,主要是直營店員工防疫戴口罩,藉由 Memoji 表情符號來傳達樂意服務,相信不少人也會好奇該如何取得全新 Apple Store 員工名牌,這篇就告訴大家利用捷徑腳本輕鬆作 Apple Store Memoji 名牌。

apple store memoji badge shortcuts

Apple Store Memoji名牌產生器操作教學

要自製 Apple Store Memoji名牌不難,只要透過底下三個步驟就能夠實現,後續會透過圖文教大家操作

  1. 製作 Memoji 大頭貼
  2. 裁切 Memoji 圖片
  3. 透過 Apple Store Memoji 捷徑產生名牌圖

1.製作 Memoji 大頭貼

開啟內建「訊息」 App ,製作屬於自己的 Memoji 大頭貼(教學),在完成製作後,透過訊息傳送 Memoji ,在點擊一下讓圖片放大,並且擷取畫面。

製作 Memoji 大頭貼

2.裁切 Memoji 圖片

開啟「照片」App找到剛擷取的 Emoji 圖片,點擊右上角「編輯」,並且利用裁切功能將照片裁成如下範例圖,盡量上下左右都要留空,圖片盡量四方形,最後點擊「完成」即可。

apple store memoji badge shortcuts 2

3.透過 Apple Store Memoji 名牌捷徑製作圖片

下載 Apple Stroe 名牌設計捷徑腳本(下載點在文末),下載安裝後點擊「Apple Store 名牌設計」捷徑腳本後,會跳出要取用照片,點選「好」繼續。

透過 Apple Store Memoji 名牌捷徑製作圖片1

從相簿列表中,選取剛才切的 Emoji 圖片,會跳出輸入自己的名字,輸入完成後點擊「好」。

透過 Apple Store Memoji 名牌捷徑製作圖片2

再來就能夠選擇 Apple Logo 顏色,選擇完成後,即可點擊「儲存影像」。

透過 Apple Store Memoji 名牌捷徑製作圖片3

最後就可以產生蘋果直營店 Memoji 名牌,甚至還有 Apple Logo 在上面,是不是就感覺像是真的蘋果員工識別證?此時就可以分享到 FB、IG 上秀給朋友羨慕。

透過 Apple Store Memoji 名牌捷徑製作圖片4

捷徑腳本下載

如果尚未安裝捷徑 App ,請先到 App Store 安裝「捷徑」 ,即可點擊下方腳本網址,點擊「取得捷徑」>「打開」>「取得捷徑」,將可將腳本下載至設備內,如果不熟悉怎麼下載操作,可詳見「下載腳本教學」。

⛔️如捷徑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這方法解決」。

PS.特別注意請勿使用第三方App,像是Facebook或Line開啟腳本網址,避免會導致無法安裝。

Apple Store Memoji 名牌腳本下載

另外瘋先生也有替大家整理好更多的捷徑功能,建議可以到 Siri捷徑專區頁面來尋找,裡面會有非常多實用的《捷徑》功能,像是檢查每日有無開啟iPhone照片影片Exif查詢QR Code產生助手、 iOS 13電池壽命捷徑腳本iOS壓縮照片iPhone設備浮水印、照片JPG轉HEIC 助手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