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透過Memoji製作聖誕老人和戴上聖誕帽來迎接聖誕節

聖誕節快到了!為了要迎接一年一度聖誕節,相信大家都會開始分享聖誕節影片,不過從iOS 12開始,就可以讓擁有 Face ID機種透過Memoji的Animoji功能,輕鬆製作聖誕老人外型和替自訂大頭貼戴上聖誕帽,至於要怎麼製作呢?本篇教學就來告訴大家。

迎接聖誕節!教你透過Memoji製作聖誕老人和戴上聖誕帽技巧

 

 

Memoji 可以說是 iOS 12 上擁有高自由度個性化 Animoji 表情貼圖功能,能夠讓我們自訂獨一無二的臉部大頭照,如果還不了解要如何操作,操作前建議可以先參考 Animoji進化!教你用iOS 12自訂個人化大頭照Memoji攻略教學 ,並且先製作好一個自訂的大頭貼。

能夠支援製作 Memoji 裝置有 iPhone X、iPhone XR、iPhone XS/XS Max 及 2018 年款 12.9 吋 iPad Pro。

 

使用Memoji製作「聖誕帽」技巧

步驟 1

點擊已經製作好的 Memoji 表情貼圖左下角「•••」>「編輯」。

使用Memoji製作聖誕帽技巧1

 

 

步驟 2

選擇「頭飾」設定頁面中,找到一個像是睡帽的頭飾造型,滑到最頂點修改顏色,選七彩顏色小圈按鈕。

使用Memoji製作聖誕帽技巧2

 

步驟 3

將顏色改成「紅色」,要多紅就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整,會發現聖誕帽已經帶在頭上嚕!另外如果想扮演一位比較年輕時尚型的聖誕老人,那可以到「毛髮」設定頁面中,選擇有鋸齒狀的鬍鬚,就會相當有特色,最後可別忘記要點擊右上角「完成」才能儲存下來。

使用Memoji製作聖誕帽技巧3

 

使用Memoji製作「聖誕老人」技巧

接下來就要來考考大家如何製作聖誕老人?

提示:配合前面的聖誕帽後,在聖誕老人最關鍵的特色就是毛髮,要選擇底下這種有「孫中山八字鬍和很厚下巴鬍」造型,並且將鬍子顏色點選灰色,再調整到最白即可,當然鬍子也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整。

使用Memoji製作聖誕老人技巧

 

如此一來,就可以透過 FaceTime 視訊來套用 Memoji ,或是直接透過訊息 App來拍攝一段聖誕老人祝賀影片傳給大家。另外也歡迎一起分享你製作好的聖誕老人造型,讓大家看看有沒有更創意的玩法。

memoji santa claus and christmas hat

看完以上教學後,感覺是不是又學到一招了呢?如果很有用,也推薦趕緊將這篇非常有用的教學分享給更多朋友學習。

 

更多iOS 技巧推薦技巧 >>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