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iPhone 電量還能用多久?簡單用捷徑查詢 iPhone 續航力

要如何知道iPhone電量還能用多久?相信不少人都曾碰見過手邊沒行動電源或充電器時,怕 iPhone 可能會用到一半就沒電,如果你有這些困擾,或許就可以透過這款捷徑腳本來查「iPhone電池剩餘時間」,就能知道iPhone還能維持多久。

如何查iPhone 電量還能用多久?簡單用捷徑查詢 iPhone 續航力

 

如何查詢iPhone電量能用多久?

想確認當前 iPhone 電量還能用多久,可直接利用捷徑執行「iPhone電池剩餘時間」腳本後(下載位置在文末),會立即計算 iPhone 當前電量還可以使用約幾個小時。

如何查詢iPhone電量能用多久

甚至也可以透過控制中心執行「iPhone電池剩餘時間」腳本,同樣可以查詢電池剩餘使用時間。

如何查詢iPhone電量能用多久ㄉ

如果沒加入可透過通知中心最底點擊「編輯」,在小工具頁面中將「捷徑」加入。

閃念膠囊捷徑腳本:快速利用語音、文字、圖片記錄生活靈感

 

捷徑腳本下載

如果尚未安裝捷徑 App ,請先到 App Store 安裝「捷徑」 ,即可點擊下方腳本網址,點擊「取得捷徑」>「打開」>「取得捷徑」,將可將腳本下載至設備內,如果不熟悉怎麼下載操作,可詳見「下載腳本教學」。

⛔️如捷徑出現「無法打開此捷徑,因為您捷徑的安全設定不允許不受信任的捷徑」情況,可透過「這方法解決」。

PS.特別注意請勿使用第三方App,像是Facebook或Line開啟腳本網址,避免會導致無法安裝。

iPhone電池剩餘時間腳本




另外瘋先生也有替大家整理好更多的捷徑功能,建議可以到 Siri捷徑專區頁面來尋找,裡面會有非常多實用的《捷徑》功能,像是OCR圖片轉文字QR Code產生器IG 九宮格Apple Store Memoji名牌產生器、 iOS 13電池壽命捷徑腳本iOS壓縮照片iOS設備測試助手照片JPG轉HEIC 助手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