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推薦片單2023】6月必看10部影集與電影整理

2023月六月上架 Netflix 片單比起上個月,根本是天差地別,隨隨便便都可以找到一部優秀好作品,橫跨的幅度從日本到好萊塢,居家小品到生死戰場,只能說自己的時間不夠多。只要將這篇 Netflix推薦片單裡的作品全部看完,已經到了是夢想的等級,如果有人可以追完,小編在這邊先跟你說聲佩服佩服!

【Netflix 推薦片單2023】6月必看10部影集與電影整理

本篇所推薦的 2023年6月 Netflix 片單,主要是編輯完整看過後,特別精選出來本月必看的 Netflix 影片,並非是直接透過介紹盲目推薦,Netflix 片單推出時間通常會在當月底到月初之間,推薦最優秀必看 Netflix 影視內容給大家。

2023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 1. 驚天營救2

《驚天營救2》接續著上集摔入河中,明顯到不行的伏筆,續作一開始就讓主角滿血回歸,伊卓瑞斯艾巴帶了全新任務,要來拯救主角前妻歐嘉柯瑞蘭寇的妹妹,其他原班人馬只要把本職工作完成,友情出演的角色星度就會成為最佳點綴。克里斯漢斯沃根本是上天給人類的禮物,怎麼會有人頹廢的樣子會是如此帥氣!

編導的能力本來就毋庸置疑,照著公式把故事說好,接下來就看來神乎其技的偽一鏡到底,還有拳拳到肉的功夫,以及高品質防彈衣的演示,推薦給想把家裡當電影院的每一個人!(IMDb:7.1)

2023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 2. 獵犬

看到Netflix《獵犬》分數還不嚇一跳,其他串流平台上有金牌拳手,網飛不甘寂寞的也端出亞洲版拳擊手,漢草一樣羨煞眾人,女生看過都說好~身材。

《獵犬》故事講著兩個年輕人冒著生命危險,要來打敗高利貸的壞蛋!本格惡有惡報,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的動作爽片。韓劇武打真的不用多說,幾乎拳拳到肉,比葉問更猛1打20都沒問題,四角台上的汗水與肌肉顫抖樣子,彷彿就在眼前,霸佔排行榜絕對有道理。(IMDb:8.1)

2023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 3. 核災日月

當年福島核災的輻射水近日準備要排放到海洋的這個時間點,日本版核爆家園上線了!

Netflix 以《核災日月》敘述日版核爆家園肯定是吸眼球之術,畢竟車諾比和福島無論是時代或者是政體相差甚巨,從本劇中可以看到日本人文化和歐陸國家的差異,那些犧牲奉獻、承擔責任的精神不只是刻板印象,在危急時候的各個環節裡,即可窺知一二。緊張的事件下緩慢的步調更顯其沈重,歷史不能忘記,雙面刃的核能是否真的如此安全呢?(IMDb:7.3)

2023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 4. 我們離婚吧

宮藤官九郎已經出現在推薦清單數次,這次和大石靜共同編劇,《我們離婚吧》在網飛上一次推出的九集,每集一小時,對於過去每週苦苦等待的日劇迷來說,肯定是一次颯爽的體驗!如果是宮九的鐵桿粉絲,不說什麼你也會看,倘若沒看過的人,請從今天開始打開 Netflix 追起來。

《我們離婚吧》故事講述一對結婚五年的夫妻,一位是政壇新星、一位是知名女演員,結婚五年後面臨各種危機,在作為舞台背景的愛媛發生了各種趣事。熟悉的演員、神來一句的吐槽加上不完美的結局,尾韻飄香,值得一看。(IMDb:7.7)

2023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 5. 獵魔士第三季

由電玩宅男亨利卡維爾飾演的獵魔士傑洛特最終章,《獵魔士第三季》來自波蘭的奇幻大作,小編私心十分的獵魔士迎來階段性最重要的任務,看著奇莉逐步成為獵魔士,傑洛特和葉奈法無法逃脫大時代的混沌,刀、拳、魔法和靈藥,這個世界觀如同吟遊詩人歌曲中的綺麗。遊戲、小說影像化的傑作之一,首階段先來五集試試水溫,下個月再來看看值不值得續推。(IMDb:8.1)

2023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 6. 黑鏡第六季

黑鏡問世第十二年,眾人引頸期盼的《黑鏡》第六季來了!

就算過去五季你沒有全跟,也難躲過在各社群媒體上被任意剪輯散步的片段,這就是黑鏡的力量。那種介於可能與不可能之劍,想像與現實之間,現在與未來之間的各種假說,都可以在劇中看到剪影。預告直接就拿串流時代來做文章,你相信這只是影集嗎?(IMDb:8.8)

2023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 7. 環法自由車賽:逆風飛馳

相信很多台灣人都知道台灣是個自行車王國,大到單車品牌,小到零件設計都可以看見台灣的實力,會推薦這部紀錄片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裡頭看到許多小編朋友設計的輪框,誰知道一看下去才發現環法不愧是自行車界的里程碑,選手們在踏板上每踩一圈都是在創造歷史。

如果你喜歡小野田邊騎車邊唱戀愛的公主,就會發現現實世界裡連喘氣都來不及,邊騎邊唱歌的小野田真的很厲害(誤)。對揮灑汗水、淚水有興趣的朋友,務必試試。(IMDb:8.3)

2023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 8. 歡迎來到王之國

太妍才剛走,潤娥就來了(咦)!Netflix 本月跟播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講述富三代和親切員工,彼此看不對眼到開始有了粉紅泡泡,正統戀愛韓國公式劇。

背景是飯店,目標是繼承家業,除了愛情元素外,還可能看見一點職人劇,無論如何,這是一部有著勝利方程式的on檔劇,每週跟才不會做不完功課。(IMDb:7.9)

2023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 9. 骷髏島

對大螢幕上傳奇影業所打造的怪獸宇宙充滿喜愛嗎?在這邊推薦一定要看骷髏島,作為該宇宙進入動畫的首部曲,期待金剛大展神威的粉絲們可能會稍稍失望,比起大場面,世界觀的建立是這部動畫的主要方向,可以讓觀眾未來更清楚骷髏島上的更多秘密,或許大螢幕未來也會有所連動也不一定。(IMDb:6.7)

2023年6月Netflix推薦片單 10. 絕世網紅

最後一部推薦 Netflix 韓劇「絕世網紅」,光是題材設定就讓人好奇,那些YouTuber、KOL平常的世界已經泛濫到不行,相對之下,成名的過程才讓人好奇。

這部懸疑作品除了點出我們的疑問外,又加上了殺人事件,讓整個故事變得不再單純。這個月底網飛端出許多不同類型的作品,如果你想成為網紅,選它準沒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