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Netflix聖誕節片單|12月10部耶誕必看影集+電影整理

許多人最期待的12月份已經來了!恰巧聖誕節剛好也是推薦 Netflix 片單最佳時機,如果想在家陪家人或好友一起歡慶耶誕節,倒是可以打開 Netflix 享受一下最值得在 12月聖誕節必看的電影與電視劇片單,分享10部必看的Netflix作品。

2023 Netflix聖誕節片單|12月10部耶誕必看影集+電影整理

2023年Netflix聖誕節電影片單整理

1. 幽遊白書

相信多數台灣中年男子都有在手上纏上繃帶,扮演飛影的童年回憶,幽遊白書是許多人一部份的童年,看到 Netflix 《幽遊白書》真人化消息後的喜悅,在上線的那刻,如同走不到盡頭的愛情,有人難過、有人慶幸。

如果是從來沒看過原作的人,認真推薦可以點開 Netflix 《幽遊白書》,打鬥場面和特效都不是蓋的,至於很有愛的幽遊白書死忠粉絲,聽到微笑的爆彈響起,無論怎樣,這是一部可以成為聊天話題還能順便回憶的優質作品。

  • 類型:動畫、漫畫改編、動作
  • IMDb:7.5

2. 京城怪物

韓劇《京城怪物》直接大喇喇的帶入日治朝鮮時期劇情帶入韓劇,相信有不少人還是衝著朴叙俊、韓韶禧而看,就連配角也都是大有來頭,畢竟帥和美又會演已經成為韓國電視劇最大利器,不建議將《京城怪物》和《Sweet Home》互相比較,畢竟這部戲主要還是靠角色和劇情,只會劇比劇氣死人。

《京城怪物》描述1945 年,時稱京城的首爾正值嚴峻的殖民時期,一名企業家與偵探奮力生存,齊心面對一種因人類貪念誕生的怪物。該劇比較適合不排斥日本,也建議可以稍微了解一下韓國歷史,更能看懂與因貪婪誕生的怪物對抗故事。

  • 類型:驚悚、編劇
  • IMDb:6.8

3. 王冠 第六季第二部

長達八年的旅程似乎隨著現實世界的女王離開,一同走入歷史,陪伴許多人重溫英國王室象徵性的存在「王冠」,如同上個月提到,第五季、第六季的評價不如一開始,但隨著尾聲響起,感動加成下收尾的其實很到位。這部 Netflix《王冠》影集也拿下多項獎項,確實值得一看。

  • 類型:歷史、戲劇、傳記
  • IMDb:8.6

4. Rebel Moon 第1部:火之女

說真的,今天查克史奈德變成這樣,查粉自己也有責任。據悉,這是查克史奈德花了數十年心血完成的作品,當年在正義聯盟剪輯版問世之際,他就有提到會在 Netflix 上推出更多作品,接著有了活屍大軍,如今新作即將問世。

國外 Netflix 已經提前將《Rebel Moon》先行上映,再度獲得兩極的評價,負面的大抵就是已經看膩這種手法,正面的則是說,迫不及待想等導演剪輯版問世。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我認為酸言酸語大可不必(誤)無論怎樣,Netflix 好一陣子沒有燃燒預算的大場面,年底交個朋友給個機會,我還是會看,畢竟誰不愛看特效動作片?

  • 類型:動作、冒險
  • IMDb:6.2

5. Sweet Home 第二季

期待已久的《Sweet Home》終於推出第二季了!主要還是靠著高人氣為本劇搏來第二季的機會。隨著故事的推展,場景從公寓移動到體育館,為了同樣建立起密閉空間的背景,但隨著場景擴大,角色也隨之增多,但一如多數人恐慌的,直到第二季結束那刻,還找不到超越第一季的高光時刻。

不同於《Sweet Home》第一季有刻畫的機會,太多過場演員淡化了深度,同時弱化認同感。整體來說,大家要撐到第三季,才能看見那懸而未決的謎團,馬拉松才走到一半而已啊!

  • 類型:奇幻、恐怖、戲劇
  • IMDb:7.3

6. 歡迎回到三達里

準備好看申善惠和池昌旭放閃了嗎?不只是粉紅泡泡,南韓濟州的絕美景色一樣可以在歡迎回到三達里看到,場景如同《海岸村恰恰恰》慶尚北道浦項市海邊美景同樣唯美。

《歡迎回到三達里》故事講述事業有成的女主角回到故里巧遇初戀後,重新探索自我的愛情喜劇。簡單的設定、好聽的音樂、漂亮的風景跟完美的主角,美好一切都是那麼似曾相似,不用懷疑,這就是韓劇的最大魅力。

  • 類型:喜劇、浪漫、戲劇
  • IMDb:8.2

7. 我的麻吉4個鬼

這個年底台灣電影在 Netflix 也不缺席,倒是覺得這部《我的麻吉4個鬼》算是年度必看國片,非常在聖誕節或跨年全家一起觀賞,各種搞笑、親情與愛情全都有帶入。

《我的麻吉4個鬼》改編自韓國電影,由曾敬驊飾演的孤單宅男阿緯在窮途末路之際,居然還遇到四個衰鬼,可以說是衰中之衰,所幸女神邵雨薇成為他生命中亮眼的那顆星,中間發生的趣事,讓這部片好笑又好泣。

  • 類型:喜劇、奇幻
  • IMDb:7.5

8. 斷訊

《斷訊》演員名單排出來就是很大的賣點,找來茱莉亞羅勃茲、伊森霍克、馬赫夏拉阿里、凱文貝肯同台演出,從片頭名單就把期待值拉滿,氣氛的營造、焦慮與懸疑感的堆疊都很成功,演員的特寫似乎試圖創造很大的戲劇效果與張力,當你期待結局會給你什麼啟示或反轉的同時,他就這樣結束了,留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

  • 類型:懸疑、神秘
  • IMDb:6.5

9.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就說台灣電影不孤單,九把刀和入圍金馬的春風帶來的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也在 Netflix 上能看到啦!

劇情講述髮型助理和黑幫老大之間的愛情故事,光看預告就可以知道笑料百出。這部《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作品有人說失控有人說精準,但無論哪種角度切入,演員的表現一致獲得好評,至於導演九把刀的劇本是精準還是失控,看完留給觀眾自己打分數吧。

  • 類型:動作、喜劇
  • IMDb:6.7

10.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

最後小編私心推這部《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睽違多年伽利略系列總算迎來最初三本柱的組合,當年嫌疑犯X的獻身,小編哭得死去活來,好不容易去年電影版又找回三人出演伽利略系列最新作「沉默的遊行」,話題性十足。腦粉的部分結束,這部作品老實說可以看到其他作品的影子,阿嘉莎克莉絲丁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影子如影隨行,對於推理稍有研究的人一定知道,在這樣的前提下,已經不可能有很大的反轉,這樣就只剩下犯罪手法可以發揮。

在東野圭吾的多產之下,詭計要引人入勝似乎有點難度,總的來說,這部賣情懷的電影,小編夠鐵,如果看了這部有興趣的觀眾,可以找過去的作品來看,一定會有更好的體驗。

  • 類型:戲劇、懸疑、犯罪
  • IMDb:6.2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