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 新功能有哪些?5個令人期待功能即將解鎖

自從蘋果推出 AirPods Pro 2 代藍牙耳機後,我們也針對 AirPods Pro 2開箱評測,發現在音質、降噪與通透模式都有明顯改進,隨 iOS 17 推出後,蘋果也預告將替 AirPods Pro 第2代帶來五大新功能,一起來看有哪些值得我們注意的實用功能吧!

AirPods Pro 2 準備解鎖5 項令人期待新功能

1. 適應性模式

蘋果將替 AirPods Pro 2 新增「適應性模式」,能夠自動切換主動式降噪和通透模式,能夠依照用戶周圍環境條件,比如環境音太吵雜時,AirPods Pro 會自動調整為降噪模式,直到噪音降低後,會以動態方式自動切回通透模式,提供給用戶更好的聆聽體驗。

深入瞭解功能:AirPods Pro 適應性模式怎麼用?音訊自動噪音調節技巧教學

AirPods Pro適應性音訊模式怎麼用?自動噪音調節技巧指南

2. 對話感知

當配戴 AirPods Pro 要與其他人談話時,還要切回通透模式才能夠聽清楚對方說話,接下來 AirPods Pro 2 將加入「對話感知」功能,能夠讓你減少切換動作。

當開啟 AirPods Pro 2 對話感知功能後,不管是在任何一種聆聽模式下,AirPods Pro 2 都會自動降低耳機音量,並且會增強面前的聲音,還能夠過濾背景吵雜聲。

AirPods Pro降噪變差?透過噪音檢測和4種修復方法改善

比如在酒吧想去搭訕其他人,AirPods Pro 2 對話感知就可以發揮極大作用,不用拿下耳機或切換任何一種模式,只要靠過去,能夠清楚聽見對方在說什麼。

3. 靜音和取消靜音

要是你在用 AirPods Pro 2 通話時,這項全新靜音功能肯定會很方便,在使用 AirPods 通話時,想要切換靜音避免讓對方聽見我們聲音,只要按壓 AirPods Pro 2 耳柄一下就能啟用通話靜音功能,要是想關閉通話靜音,同樣再按壓耳柄就能取消,完全不用透過 iPhone 操作。

如何從 AirPods Pro 接電話

4. 個性化音量

另外 AirPods Pro 2 還會加入「個性化音量」新功能,會自動根據周遭環境調整媒體音量,主要是依賴機器學習技術,能夠讓 AirPods 透過長時間了解環境條件和聆聽偏好,就能實現自動微調媒體音訊體驗。

Apple 發布全新廣告!AirPods Pro 2 主動降噪能力提升2 倍

5. 自動切換

AirPods 自動切換能夠快速在 Apple 設備之間切換,這功能雖然早已經存在,但這次 AirPods Pro 自動切換更新,會在 Apple 設備之間連接時間更短、更快速。

瘋先生對於 AirPods Pro 自動切換改進也非常有感,原先是連接 macOS 聆聽音樂,當起身走到廚房內,直接透過 iPhone 播放音樂,AirPods Pro 就會瞬間連上 iPhone 設備,速度可以說是達到無感秒換,省去還要切換連接 AirPods 藍牙設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