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片單2023】7月必看10部精選影集與電影整理

速速回顧2023年7月有什麼不容錯過的 Netflix 影集和電影作品,這個月算是說是眾多超夯大作的續作月份,無論是西方主流或是韓國戲劇,都可以看到過去廣受好評的新一季上線。在Netflix 片單推薦之前,提醒大家我們之所以在月底才推出回顧,是希望能盡可能編輯看過後,再從裡面挑選最經典才來跟大家分享,能避免踩雷!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七月還有哪些你沒看過的 Netflix 優質作品。

【Netflix推薦片單2023】7月必看10部超夯影集與電影整理

2023年7月Netflix推薦必看精選片單總整理

7月Netflix必看片單1. 下流正義 第二季

《下流正義》改編自麥可康納利暢銷同名作品,過去曾由馬修麥康納擔任大螢幕版本的演出,去年推出影集後獲得不錯評價,接續上季留下的謎團,本季一開始就靠著刺青男帶出,試圖延續著些什麼,同時開啟新的案件。

這樣設定看似無虞,可惜主角米奇的感情線,讓法庭上的巧妙或是米奇的詭計,顯得沒那麼有韻味。其他配角在上季已顯立體,本季有些鬼打牆實在可惜。作為一個有文本加持的續作,只能說是中規中矩,且看《下流正義》第二季到時可否神來一手。(IMDb:7.7)

7月Netflix必看片單2. 認賊作爸媽

相信我,這絕對不是那種「不能只有我看到」的電影,皮爾斯布洛斯南飾演的盜賊老爸喜感十足,諧星似乎是他近年來最成功的路線,微劇透劇中還大開自己曾經是007的玩笑。

主角Adam Devine近年作品幾乎都在 Netflix 上,《認賊作爸媽》劇中飾演其未婚妻的Nina Dobrev亦然,可見雖然他們出演的電影雖然不見得可以獲得高分,但肯定爆米花效用十足。《認賊作爸媽》有誇張的笑點,正妹演員的靈光一現,確實會讓人不知不覺看完,無論想當背景音或是度過一個輕鬆夜晚都很推薦勒。(IMDb:5.4)

7月Netflix必看片單3. 火燒御手洗家

復仇劇一直都是 Netflix 收視率最夯的類型片,這部《火燒御手洗家》是由漫畫改編的作品,找來永野芽郁和鈴木京香,前者從電影俺物語出道後,星途可謂順遂,除了亮麗外表外更是精進自己演技,近期扛起女一作品甚多,鈴木京香就不用多說,常看日劇的朋友一定見識過她對蛇蠍角色的掌握。

《火燒御手洗家》講述一場大火後,主角的生活大變,一直覺得其中有詐的她,長大之後回來尋找真相的過程裡,發生的驚悚故事。(IMDb:6.8)

7月Netflix必看片單4. Wham!渾然天成

喜歡西洋音樂的人一定聽過喬治麥可,對他熟悉一點可能會知道八零年代初期,他和安德魯·瑞吉里一起組成Wham!樂團。

從小就是摯友的他們,從不被看好,到處毛遂自薦短短幾年擠身歐美當紅樂團,卻又在最紅的時候選擇解散,這背後的故事用想的就知道精彩。如果你聽過Last Christmas或者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那你肯定需要更多。(IMDb:7.6)

7月Netflix必看片單5.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

本季最受期待的動畫就是 Netflix 的《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故事講述一名從菁英大學畢業後,好不容易到了喜歡的廣告公司上班,誰知道居然是黑心公司,不敢辭職的他待了三年後,某天活屍居然充斥整個世界,在那一刻,他決定辭職,享受自由的人生。

本作除了搞笑外,還有隱含些許反烏托邦意味,下個月緊接《殭屍 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 100 件事》電影版要推出,可以說是近期話題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快點追起來吧。(IMDb:8.4)

7月Netflix必看片單6. 獵魔士 第三季 第二部

首先必須為我之前推薦《獵魔士》第三季第一部時,說這部作品廣受好評跟大家致歉,看完後發現,即便是亨利腦粉的小編,也按了暫停很多次。第一季那種時序交錯,嶄新的世界觀一度吸引了獵魔士粉絲們的目光,當時只有演員們的長相、膚色受到質疑。

未料《獵魔士》第二季開始,Netflix 網飛將觀眾的反應除了更換演員外,其他照單全收,這部作品似乎也失去魔藥增幅的可能。《獵魔士》第三季貌似完美開局,走著走著重點變成文戲,彷彿亨利卡維爾都要離開,留點預算給下一位演員那樣,棄之可惜的獵魔士第三季完結,只能硬著頭皮看下去了。(IMDb:8.1)

7月Netflix必看片單7. D.P逃兵追緝令 第二季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當兵可以說是台灣男性的共同回憶,韓國軍中的霸凌與學長學弟制度時有耳聞,新聞也常有傷害致死的事件。

《D.P逃兵追緝令》第一季開頭的畫面據小編韓國友人指出,他們也聽過這樣的事,只能祈禱自己不是在那樣的單位,這樣話題性十足又貼近真實的作品,推出第二季依然沒讓人們失望,講太多容易爆雷,大家自己快去看。(IMDb:8.2)

7月Netflix必看片單8. 驅魔麵館 第二季

《驅魔麵館》原班人馬一個沒有跑,表面上是麵館,實際上是抓妖團隊的一行人,第一季裡歡笑、淚水不斷,你以為有著完美結局就足夠嗎?錯了,《驅魔麵館》第二季找來更多實力派演員,配合編劇們的妙筆,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非常適合一家人一起追劇,如果要說一點點缺點,就是節奏有點拖。話說,Netflix 是不是有預測到這種可能性,才推出1.5倍速的功能(瘋先生:威~Netflix怎麼能跟 Youtube 每部片都要2.5倍播放速度比呢!)。(IMDb:8.1)

7月Netflix必看片單9. Dream夢想代表隊

在寫第九名的時候,小編在蒙上你的眼西班牙篇跟這部間猶豫了一下,到底是要讓大家看看大數據的成果,還是精美的韓國影視工藝呢?很明顯的,如果都是要看工廠產出的成果,與其嚇個半死,不如笑個半死。

Netflix 夢想代表隊由李炳憲執導,一個有著暴力問題的球員,被找去拍有劇情的紀錄片,從不願意到很願意的過程。晚餐後來看,輕鬆又舒服。(IMDb:6.6)

7月Netflix必看片單10. 八尺門的辯護人

本月 Netflix 上線的超夯話題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首映雖然不是在網飛,但可以說是 2023 年最好看又最有內容的台劇,不推薦給大家實在不行!金獎影帝李銘順主演,以真實案件改編,講述印尼籍移工涉入的滅門血案,在尋找真相的過程中,有著複雜的陰謀與精采的法庭攻防。

《八尺門的辯護人》除了演員群為最大亮點外,更特別的是處理嚴肅議題過程中的幽默手法,讓本作不死硬、不無聊,希望大家都能看看這部台灣本土作品,誠心推薦。(IMDb:8.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